這一塊顯示卡有錄影功能嗎
請問哪裡買得到duron 1.2G ???
我是一個新手,請問一下金士頓的RAM品質如何ㄋ?
請問這一塊板子要如何超頻ㄚ..真ㄉ可超嗎?? 我ㄉcpu都只能限定在100外頻..好像是這塊板子自動降頻ㄉ因素~~ 有人知道如何破解它ㄉ自動降頻嗎??
今天跑去買了xp2000+ 0.13 盒裝的cpu 不過溫度竟高達70度左右...而且還是晚上的溫度 下午時一定更熱吧!! 是因為風扇的原因嗎?才3000轉左右..原廠的 如果是的話.要換哪一種風扇比較好阿??謝謝回答囉!!
外頻266倍頻14====1867MHz 外頻333倍頻11====1833MHz 實際是1.8GHz沒錯
20030508購 CPU:AMD XP1800 RAM 512M DDR333(聯強) MB:ASUS A7N266-VM SE OS:WI
A B 2002年底購入
今天去買了一片回來,感覺還不錯用,我玩魔獸3也都滿順的,畫面也變得比較好看了,才花2800,滿值得的
ㄝ 不知是誰打的 世界上根本沒有這東西 只有 Barton 2500+ 而且它的實際時脈也只有1.8GHZ 這誤導很多人耶...... 今天就有人來跟我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