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ainman  |
Posted:2003-06-05 22:21:00 |
| |
| |
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還可以找到A7N266的板子,不是VM的,並大致價錢,因為我看華碩網站介紹這款非vm的適用NFORCE2的晶片<謝謝
|
|
| |
:uman3344  |
Posted:2003-06-08 16:53:00 |
| |
| |
嗯,這版子動過手腳後可超外頻
我現在用1800+ OC 2000+
穩!!!
|
|
| |
:aaaqwqw  |
Posted:2003-09-25 15:18:00 |
| |
| |
請問要怎麼超頻
在超頻者天堂http://www.oc.com.tw/article/0206/readparticle.asp?id=799
看到~~~然後看看自己的果然如文章說的(市售的沒有J3、JEN、BSEL0
跟BSEL1等Jumper全部都設在2-3的位置,才可以自行調整CPU倍頻選項。)
我買的只有BSEL0跟BSEL1......其他兩個沒有Jumper可以調,
看完文章後我有疑問~~
1 文章的照片中紅色框框只是指jen這個腳位吧
2 真的是要J3、JEN、BSEL0跟BSEL1等Jumper全部都設在2-3的位置???
3 BSEL0跟BSEL1所謂的2-3是指靠近(RN94(旁邊的小字))那兩個腳位嗎?
跟說明書13頁有差異
4 說明書13頁的Default卻又說在1-2
5 所以我想知道到底2-3是靠近(RN94(旁邊的小字))還是遠離(RN94)?
6 先撇開2-3不說J3、JEN如果要超頻是動JEN,還是j3,還是都動?
7 有人冒險自己把j3焊起來?jen先熔掉再焊嗎.........有用嗎?
希望有超頻成功的告知
謝謝
CPU PCI
預設的腳位是 133 / 33
腳位圖
● ● ● J3
__ = 銲錫 ●__● ● JEN
-- =一般Jumper●--● ● BSEL0
( RN94 )
●--● ● BSEL1
所以以超頻者天堂的文章來說
到底是怎樣改呢? 1-2 , 2-3 是指哪裡?
是只有動JEN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