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N266-VM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我在家跑3DMARK會死當...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wangsne003
Posted:2003-06-05 01:30
20030508購
CPU:AMD XP1800
RAM 512M DDR333(聯強)
MB:ASUS A7N266-VM SE
OS:WIN XP
DIRECT:8.1與9.0都試過
3D MARK 當機
越野精英賽2(CMR2) sega gt
當機
我BIOS與NVIDIA DRIVES都是最新版了
經過工程師建議還換了一個足瓦的POWER(七盟300W)
但是只有在原來買的店家測得1728分左右
回到家裡又當了(家裡有另一台一樣的CPU XP1.6 DDRSDRAM256MB266 1630分左右可測)
華碩是說可以送回去檢測
但在桃園市真是有點遠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