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N266-VM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我在家跑3DMARK會死當...
   
   
 

作者 :wangsne00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6-05 01:30
20030508購
CPU:AMD XP1800
RAM 512M DDR333(聯強)
MB:ASUS A7N266-VM SE
OS:WIN XP
DIRECT:8.1與9.0都試過
3D MARK 當機
越野精英賽2(CMR2) sega gt
當機
我BIOS與NVIDIA DRIVES都是最新版了
經過工程師建議還換了一個足瓦的POWER(七盟300W)
但是只有在原來買的店家測得1728分左右
回到家裡又當了(家裡有另一台一樣的CPU XP1.6 DDRSDRAM256MB266 1630分左右可測)

華碩是說可以送回去檢測
但在桃園市真是有點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