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610326  |
Posted:2003-06-05 22:07:00 |
| |
| |
Dear Sir,
I have a fan and heat-sink for CPU. Can I exchange with you?
It's guarantee very good for you
|
|
| |
:viking  |
Posted:2003-06-06 23:33:00 |
| |
|
| |
:wing8182  |
Posted:2003-06-08 13:04:00 |
| |
| |
你的CPU風扇有問題喔!
我的無論怎麼超都不會超過48度
有可能軸承已經受損
導致風扇轉速不足所致
不然就是通風不良
使主機內的温度不法散熱致外部
總之不可能超過50度
超過就是不正常
|
|
| |
:zasdfgh999  |
Posted:2003-06-08 23:49:00 |
| |
|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的cpu溫度也很高ㄟ,大約67度吧
我的風扇是雙風扇的,應該不差吧,為何溫度還這麼高ㄚ
主機板的溫度大約35度,很正常ㄟ,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
| |
:jefersion  |
Posted:2003-06-09 02:04:00 |
| |
| |
我的2000+是1.6V的...
不知跟這有沒有影響..
另外我朋友今天去買了顆2000+散裝...
也是一樣..65度左右...
|
|
| |
:fh913  |
Posted:2003-06-13 16:32:00 |
| |
|
| |
:戒之  |
Posted:2003-06-16 10:39:00 |
| |
| |
換換風扇吧,試看看樹昌的風扇吧,海王星XP2400+
NT400
|
|
| |
:airitter  |
Posted:2003-06-17 20:54:00 |
| |
|
| |
:帥ㄚㄚ  |
Posted:2003-07-02 00:52:00 |
| |
| |
有好風扇嗎 推薦一下 我滴電腦要燒嚕 XP2.0+A7V8X-X+冰天雪地K783 2600+
一開機 居然連機殼ㄝ發熱 風扇滴鋁片ㄝ真滴可以煮蛋嚕 >"<
|
|
| |
:cayenne.lai  |
Posted:2003-09-08 21:38:00 |
| |
| |
XP 2000+
今天幫同學買了一顆裝?
我用原廠風扇?3000轉左右
把它的原本的散熱膏刮掉?
塗上新的,可是還是一樣六十幾度= ="
|
|
| |
:e8038496  |
Posted:2003-09-22 00:06:00 |
| |
| |
我的XP2000+超頻到2.19G(175*12.5)加壓1.75V,溫度才47度,70度太離譜了,主板是磐英8RDA+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12 11:56:00 |
| |
| |
CQ5吧! 200X10電壓1.6我用不超過50度,缺點是有點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