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固+++ |
|
使用F731三星期多了, 觀賞不時更換的背景圖片, 真是賞心悅目.
也試過放映DVD, 玩大型電玩, 效果也佳. 購買當天, 店家讓我當
場檢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4 |
| 作者:kinex |
日期:2003-12-25 21:54 |
所屬:液晶螢幕 |
| 螢幕 |
|
開機後,會呈現怪異的顏色,是我哪裡設定錯誤?我必須按顏色自訂回復原設定值,才恢復正常,每次開機都如此.
螢幕中的自有部分不清晰,是顯示卡的問題,或是螢幕的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3 |
| 作者:cxytw |
日期:2003-12-25 20:25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大大 |
|
請問我的版子:聯強MBD-AK75-EC(快三年了)
可以裝這塊XP2400+嗎?
另外請問我的XP1200+抓的到80G的硬碟嗎?
謝謝大大的答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2 |
| 作者:avonc1017 |
日期:2003-12-25 19:29 |
所屬:CPU |
| 請問如何解avi檔 |
|
請問有誰知道nero的express的avi檔轉mpeg(vcd)檔要如何把畫面休正呀因為燒完時才知道畫家顛倒(上下相反)等於要把螢光幕到過來看才行請各位大大幫忙我
感激不盡 謝謝你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1 |
| 作者:帝國華擊團花組中尉隊? |
日期:2003-12-25 18:47 |
所屬:燒錄器 |
| 關於錄影的問題... |
|
小弟想要把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做同步錄影在硬碟內,
請問要怎麼安裝軟硬體??
跟主機板或顯示卡有任何關係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9 |
| 作者:ivnscity |
日期:2003-12-25 14:49 |
所屬:顯示卡 |
| 關於錄影的問題... |
|
小弟想要把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做同步錄影在硬碟內,
請問要怎麼安裝軟硬體??
跟主機板或顯示卡有任何關係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8 |
| 作者:ivnscity |
日期:2003-12-25 14:32 |
所屬:主機板 |
| Hitachi 120G/8MB |
|
7k250的現在實在是很難找到...
去問的不是沒貨就是只剩180GXP...
180GXP的到底好不好啊...
還是說買180GXP的不如買別的牌子的硬碟??
有用過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7 |
| 作者:darchuan |
日期:2003-12-25 14:02 |
所屬:硬碟 |
| 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喔@@" |
|
請問一下....這顆換算intelㄉ話
大概是p4ㄉ多少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6 |
| 作者:小任 |
日期:2003-12-25 11:45 |
所屬:CPU |
| 7VJD2 和 .13 XP 2000+ |
|
我昨天將承啟7VJD2上的CPU換成 .13 XP 2000+之後,系統常常會不穩當機,之前用Duron 650都沒這問題。
在BIOS中看CPU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5 |
| 作者:yoshia |
日期:2003-12-25 11:1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