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保固+++

使用F731三星期多了, 觀賞不時更換的背景圖片, 真是賞心悅目. 也試過放映DVD, 玩大型電玩, 效果也佳. 購買當天, 店家讓我當 場檢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4
作者:kinex 日期:2003-12-25 21:54 所屬:液晶螢幕


螢幕

開機後,會呈現怪異的顏色,是我哪裡設定錯誤?我必須按顏色自訂回復原設定值,才恢復正常,每次開機都如此. 螢幕中的自有部分不清晰,是顯示卡的問題,或是螢幕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3
作者:cxytw 日期:2003-12-25 20:25 所屬:顯示卡


請問大大

請問我的版子:聯強MBD-AK75-EC(快三年了) 可以裝這塊XP2400+嗎? 另外請問我的XP1200+抓的到80G的硬碟嗎? 謝謝大大的答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2
作者:avonc1017 日期:2003-12-25 19:29 所屬:CPU


請問如何解avi檔

請問有誰知道nero的express的avi檔轉mpeg(vcd)檔要如何把畫面休正呀因為燒完時才知道畫家顛倒(上下相反)等於要把螢光幕到過來看才行請各位大大幫忙我 感激不盡 謝謝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1
作者:帝國華擊團花組中尉隊? 日期:2003-12-25 18:47 所屬:燒錄器


我有一顆0.18製程保固中,如果壞了,店家會給我換成0.13制程嗎

如果可以的話,不知要用什麼理由才可以換呢,各位大大幫我想一下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10
作者:小明 日期:2003-12-25 17:09 所屬:CPU


關於錄影的問題...

小弟想要把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做同步錄影在硬碟內, 請問要怎麼安裝軟硬體?? 跟主機板或顯示卡有任何關係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9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3-12-25 14:49 所屬:顯示卡


關於錄影的問題...

小弟想要把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做同步錄影在硬碟內, 請問要怎麼安裝軟硬體?? 跟主機板或顯示卡有任何關係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8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3-12-25 14:32 所屬:主機板


Hitachi 120G/8MB

7k250的現在實在是很難找到... 去問的不是沒貨就是只剩180GXP... 180GXP的到底好不好啊... 還是說買180GXP的不如買別的牌子的硬碟?? 有用過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7
作者:darchuan 日期:2003-12-25 14:02 所屬:硬碟


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喔@@"

請問一下....這顆換算intelㄉ話 大概是p4ㄉ多少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6
作者:小任 日期:2003-12-25 11:45 所屬:CPU


7VJD2 和 .13 XP 2000+

我昨天將承啟7VJD2上的CPU換成 .13 XP 2000+之後,系統常常會不穩當機,之前用Duron 650都沒這問題。 在BIOS中看CPU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05
作者:yoshia 日期:2003-12-25 11:1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