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關於錄影的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vnscity
Posted:2003-12-25 14:49
小弟想要把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做同步錄影在硬碟內,
請問要怎麼安裝軟硬體??
跟主機板或顯示卡有任何關係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onybaby999
Posted:2003-12-25 17:05:00
購買一片pci的攫取卡,如果你的錄影機支援1394也可以用1394的擷取卡(效果不錯)
軟體可以用powervcr錄影....powerdirecter作剪輯
:tonybaby999
Posted:2003-12-25 17:07:00
windowxp 本身也有軟體可以錄影
:ivnscity
Posted:2003-12-25 20:34:00
我知道了.謝謝唷︿︿
:ivnscity
Posted:2003-12-25 20:36:00
"購買一片pci的攫取卡"
哪裡可以買得到?
順便推薦一下廠牌和哪裡有介紹?
煩請囉"""
:snowmanx
Posted:2003-12-27 23:10:00
低檔的影像擷取卡可以參考國內的產品如登昌恆的或是圓剛的,大約萬把塊以下就有了。中階的話可以參考Pinnacle 或是 Canopas 的價格從 20000? 100000間,專業的可以參考 Viewcast Osprey 500 的或是 Matrox 的 Targar 3000 系列。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