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喔@@"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任
Posted:2003-12-25 11:45
請問一下....這顆換算intelㄉ話
大概是p4ㄉ多少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deammun
Posted:2003-12-25 13:54:00
不太懂你意思你是說效能~還是P4-2.8/533/800的錢?AMD2800價在5000上下.而5500上下可以賣到p4-2.6/533或p4-2g4300上下還可找你700左右(以上價錢是黑店價)
:外星人2
Posted:2003-12-29 10:33:00
若以英特爾與AMD比較的話
常讓人拿來比較為
P-4 FSB800對K8
P-4 FSB533對XP新製程BARTON
XP (THOROUGHBRED)製程,則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賽陽FSB400與現今杜龍
:訪客
Posted:2004-01-01 03:30:00
請問樓下的...你到底懂不懂啊!!! 賽揚能跟度龍比???? 搞不懂就不要亂說啦...(又是一個只會拿時脈出來跟人比的新手,XD)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