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XP2000+ 散裝
    7VJD2 和 .13 XP 2000+
   
   
 

作者 :yoshi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5 11:14
我昨天將承啟7VJD2上的CPU換成 .13 XP 2000+之後,系統常常會不穩當機,之前用Duron 650都沒這問題。
在BIOS中看CPU的溫度也還不到50度,不算高。
我是用 133 x 12.5 的方式設定運作方式的。

開機的時候,CPU的資料顯示是 Unknown CPU type 1664 MHZ,我的系統不穩會跟這有關係嗎?



 
  :oe364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30 00:33:00
 
  我到該網站找不到你說的機板(7VJD2)..我只看到有7VJDA的機板它CPU的Mhz是
200/266(算是"雷鳥2代)可支援...不過你說的那塊不見蹤影呀~~況且你用的是"杜龍"650系列(100/200Mhz)...或許你的機板不支援...如果可上到200/266Mhz照理說也可用...At...2000XP+是266Mhz....也或許你未更新BIOS...當然需排除硬體設備有無故障~~~
你可到它的網站查電話或依媚給客服中心問問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08 16:29:00
 
  把你的BIOS調回原先的設定值應該就沒問題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