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XP2000+ 散裝
7VJD2 和 .13 XP 20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oshia
Posted:2003-12-25 11:14
我昨天將承啟7VJD2上的CPU換成 .13 XP 2000+之後,系統常常會不穩當機,之前用Duron 650都沒這問題。
在BIOS中看CPU的溫度也還不到50度,不算高。
我是用 133 x 12.5 的方式設定運作方式的。
開機的時候,CPU的資料顯示是 Unknown CPU type 1664 MHZ,我的系統不穩會跟這有關係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oe3646
Posted:2003-12-30 00:33:00
我到該網站找不到你說的機板(7VJD2)..我只看到有7VJDA的機板它CPU的Mhz是
200/266(算是"雷鳥2代)可支援...不過你說的那塊不見蹤影呀~~況且你用的是"杜龍"650系列(100/200Mhz)...或許你的機板不支援...如果可上到200/266Mhz照理說也可用...At...2000XP+是266Mhz....也或許你未更新BIOS...當然需排除硬體設備有無故障~~~
你可到它的網站查電話或依媚給客服中心問問喔~~
:訪客
Posted:2004-02-08 16:29:00
把你的BIOS調回原先的設定值應該就沒問題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