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Intel大肆宣傳BTX結構

http://www.pcpop.com/news/2004/6/12269.shtml 看來BTX結構的主板、機殼和電源供應器普及還要一段時間 因為Intel還要在2005年發佈改進版的BT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56
作者:~~! 日期:2004-06-08 03:33 所屬:主機板


請問有關這台teac的一些問題..

想問一下有買這台的人.我看一下這台的包裝是橘色很顯眼.它的產地是那裡啊? 還有他是pioneer的代工沒錯..但是是和a07一樣還是和a07xl一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51
作者:yangtsung 日期:2004-06-08 01:48 所屬:燒錄器


散熱片?風扇?

~這款顯示卡現在還是用散熱片嗎?有改成風扇嗎?散熱片和風扇,兩種的散熱效果有什麼差異嗎?看到圖片是散熱片...有點不放心ㄋ.....;Ati的顯示卡是不是比較適合來跑game?.....拉哩拉渣的問了一堆問題,希望大哥大姐能幫忙解惑~麻煩大家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50
作者:lucian 日期:2004-06-08 01:17 所屬:顯示卡


請問喔!!!

Barton 所用的風扇有不一樣嗎?? SocketA 所用的風扇 Barton 也能用嗎?? 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9
作者:ahon 日期:2004-06-07 21:59 所屬:CPU


有人用過這張卡嗎??

小弟我正在選顯示卡,對這張蠻有興趣的..但是卻不知道vivo是做啥用的,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告訴我好嗎? 對了!!有人用過這張卡嗎?用過的說說看好嗎??這張卡好不好呢,值不值得敗下去呢??還是買960xt dvi的就好呢?麻煩告知囉!!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8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6-07 21:04 所屬:顯示卡


請問 使用 外頻 400ㄉ主機板 可以裝 外頻800ㄉcpu嗎

如果可以裝的話 要有什麼條件嗎 還是不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7
作者:問題小孩 日期:2004-06-07 21:01 所屬:CPU


明天要去買2.8 Ghz E, 不知道散熱夠不夠

我問過我朋友, 他是說只要買一個機殼好一點, 後面有個12吋大風扇的基本上配上了原廠風扇 2.8 Ghz E應該跑3D遊戲都沒問題 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 用原廠的真的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6
作者:arthur2 日期:2004-06-07 20:53 所屬:CPU


為什麼有時候我開機會掃不到硬碟??

有時掃得到有時又掃不到~必須把電源關掉在開機依次才可以~是什麼原因阿?是POWER不夠力嘛??要什麼可以解決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5
作者:jamieman15 日期:2004-06-07 20:03 所屬:硬碟


請問唷~~

這一顆cpu是0.多少的製程呀?知道請回我唷~~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4
作者:jfvs99 日期:2004-06-07 18:31 所屬:CPU


請問一下唷!!

那個哪些板子,可以使用巴頓的cpu,要如何得知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一下吧!先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3
作者:jfvs99 日期:2004-06-07 18:2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