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大肆宣傳BTX結構 |
|
http://www.pcpop.com/news/2004/6/12269.shtml
看來BTX結構的主板、機殼和電源供應器普及還要一段時間
因為Intel還要在2005年發佈改進版的BT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56 |
| 作者:~~! |
日期:2004-06-08 03:33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有關這台teac的一些問題.. |
|
想問一下有買這台的人.我看一下這台的包裝是橘色很顯眼.它的產地是那裡啊?
還有他是pioneer的代工沒錯..但是是和a07一樣還是和a07xl一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51 |
| 作者:yangtsung |
日期:2004-06-08 01:48 |
所屬:燒錄器 |
| 散熱片?風扇? |
|
~這款顯示卡現在還是用散熱片嗎?有改成風扇嗎?散熱片和風扇,兩種的散熱效果有什麼差異嗎?看到圖片是散熱片...有點不放心ㄋ.....;Ati的顯示卡是不是比較適合來跑game?.....拉哩拉渣的問了一堆問題,希望大哥大姐能幫忙解惑~麻煩大家了!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50 |
| 作者:lucian |
日期:2004-06-08 01:17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喔!!! |
|
Barton 所用的風扇有不一樣嗎??
SocketA 所用的風扇 Barton 也能用嗎??
TH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9 |
| 作者:ahon |
日期:2004-06-07 21:59 |
所屬:CPU |
| 有人用過這張卡嗎?? |
|
小弟我正在選顯示卡,對這張蠻有興趣的..但是卻不知道vivo是做啥用的,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告訴我好嗎?
對了!!有人用過這張卡嗎?用過的說說看好嗎??這張卡好不好呢,值不值得敗下去呢??還是買960xt dvi的就好呢?麻煩告知囉!!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8 |
| 作者:sahhen |
日期:2004-06-07 21:04 |
所屬:顯示卡 |
| 明天要去買2.8 Ghz E, 不知道散熱夠不夠 |
|
我問過我朋友, 他是說只要買一個機殼好一點, 後面有個12吋大風扇的基本上配上了原廠風扇 2.8 Ghz E應該跑3D遊戲都沒問題
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
用原廠的真的可以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6 |
| 作者:arthur2 |
日期:2004-06-07 20:53 |
所屬:CPU |
| 為什麼有時候我開機會掃不到硬碟?? |
|
有時掃得到有時又掃不到~必須把電源關掉在開機依次才可以~是什麼原因阿?是POWER不夠力嘛??要什麼可以解決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5 |
| 作者:jamieman15 |
日期:2004-06-07 20:03 |
所屬:硬碟 |
| 請問唷~~ |
|
這一顆cpu是0.多少的製程呀?知道請回我唷~~謝謝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4 |
| 作者:jfvs99 |
日期:2004-06-07 18:31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唷!! |
|
那個哪些板子,可以使用巴頓的cpu,要如何得知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一下吧!先謝謝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3 |
| 作者:jfvs99 |
日期:2004-06-07 18:2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