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散熱片?風扇?
   
   
 

作者 :lucia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8 01:17
~這款顯示卡現在還是用散熱片嗎?有改成風扇嗎?散熱片和風扇,兩種的散熱效果有什麼差異嗎?看到圖片是散熱片...有點不放心ㄋ.....;Ati的顯示卡是不是比較適合來跑game?.....拉哩拉渣的問了一堆問題,希望大哥大姐能幫忙解惑~麻煩大家了!謝謝^^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8 12:49:00
 
  風扇的比較好,不過相對會有點聲音,用久了可能風扇會不會跑,要拿下來加個油。

  :hamlet464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7 12:54:00
 
  ATI的顯示卡溫度不會很高,所以這張顯卡沒裝也沒有差到那去
不過有風扇還是比較好,大概是該公司有成本上的考量吧!
威博達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ATT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7 09:54:00
 
  pro版有風扇普通的fx以下就沒有了
ati晶片的溫度真的不高
因為我有把我的960fx pro的風扇拔下來測溫過
跑程式的時候才會發燙。裝風扇是有必要的
只是內贈的game太機車了,跟我買的創新音效卡zs版一模一樣
少玩了兩塊game(= =)

  :porschesuperca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8 20:18:00
 
  其實你如果擔心散熱的問題那我建議你,既然這片顯示卡裝的是散熱片而不是風扇,你能另外去買個系統風扇(要裝在顯示卡下面插槽對準顯示卡散熱片喔),這樣散熱問題應該就能改善.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