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一下唷!!
   
   
 

作者 :jfvs9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7 18:26
那個哪些板子,可以使用巴頓的cpu,要如何得知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一下吧!先謝謝摟!


 
  :hamlet464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4 16:43:00
 
  推薦華碩的a7n8x
記憶體最好用支援雙通道的
威博達討論區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5 09:58:00
 
  推磐英的8RDAI雙通道
很便宜
又穩
又好超頻
只要21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8 21:27:00
 
  應該是看fsb吧
現在都支援到400 都可以用ㄅ


  :lizardon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4 23:24:00
 
  只要看AMD的CPU主機板,
有沒有支援FSB333以上,
包含FSB400就可以了.

  :chang3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30 13:19:00
 
  FSB333就可以了 不需要雙通道 雙通的差別只有P4比較常比較效能 AMD可以說 完全沒差別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