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一下唷!!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fvs99
Posted:2004-06-07 18:26
那個哪些板子,可以使用巴頓的cpu,要如何得知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一下吧!先謝謝摟!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hamlet4646
Posted:2004-06-14 16:43:00
推薦華碩的a7n8x
記憶體最好用支援雙通道的
威博達討論區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訪客
Posted:2004-06-15 09:58:00
推磐英的8RDAI雙通道
很便宜
又穩
又好超頻
只要2100
:訪客
Posted:2004-06-18 21:27:00
應該是看fsb吧
現在都支援到400 都可以用ㄅ
:lizardone
Posted:2004-06-24 23:24:00
只要看AMD的CPU主機板,
有沒有支援FSB333以上,
包含FSB400就可以了.
:chang34
Posted:2004-06-30 13:19:00
FSB333就可以了 不需要雙通道 雙通的差別只有P4比較常比較效能 AMD可以說 完全沒差別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