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燒錄器
TEAC-DV-W58D
請問有關這台teac的一些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angtsung
Posted:2004-06-08 01:48
想問一下有買這台的人.我看一下這台的包裝是橘色很顯眼.它的產地是那裡啊?
還有他是pioneer的代工沒錯..但是是和a07一樣還是和a07xl一樣?因為我聽說pioneer的a07和a07xl的產地是不同的..而且好像a07比較贊..現在大概也買不到a07吧..只有a07xl...還有就是這台現在光華還買的到嗎?大概價位應該在3700左右吧?感激不盡~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08 15:07:00
今天中午剛買
光華賣3590
我在八德路上慶x買的
可是我在兩家店看到居然有兩種包裝
兩種都是大陸製的
:訪客
Posted:2004-06-09 13:35:00
今天去買是黑色跟深紫色的盒子 3790 台中nova
:sanbis
Posted:2004-06-16 08:41:00
昨天買的,台中 NOVA NT.3400單機價
黑色盒子白色機殼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