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別鬧了

我才買不到半年就出現亮點,送修一定要到第五天才會收件, 而且沒有替代品可以用(要超過五天工作天才有這項服務), 五天沒用電腦可用,別鬧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9
作者:samc1976 日期:2004-07-06 17:48 所屬:液晶螢幕


用哪一個好??

請問 AMD-barton2500+ 和 XP2600 哪一個好 ? XP2600 價錢好像比 BARTON 2500+ 貴一點點^_^?? 麻煩各位大大了 如有資料讓我瞇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8
作者:lover814118 日期:2004-07-06 16:34 所屬:CPU


請問液晶螢幕發熱正不正常?

前幾天買了ct722-d 用大約一小時就開始發熱 而且熱到螢幕的表面 我用起來都覺得臉會熱熱的 這樣是正常的情況嗎? 我可以拿回去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7
作者:wilka 日期:2004-07-06 15:12 所屬:液晶螢幕


FP737s-D

7/3去買的,12500元,不知道有沒有買貴,有附dvi線,回來時我不知道要如何調整螢幕顏色,總覺得沒有在店家看到時,色彩那麼的飽滿,還是在店家他們都把燈光調暗的關係,還有我覺得底座不是那麼地穩,稍微晃動到桌子,螢幕就一直晃,是我桌子不穩的關係,還是它本身設計上的瑕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5
作者:rabbitty 日期:2004-07-06 14:57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我組這樣的電腦ok 嗎?

cpu:P4 2.8G(CG)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想換別的可是不知道要換啥可以給點意見ㄇ 記憶體:創見256 MB DDR4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4
作者:kao0023 日期:2004-07-06 14:54 所屬:CPU


音效似乎不太好

我前個禮拜組了一台新電腦,就用了這張主機板(P4S800D),因為想說顯卡買好一點的,後來回家灌好XP後就覺得這張主機板的音效似乎不怎麼好的樣子,因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3
作者:vlhonda 日期:2004-07-06 13:25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最近想換一顆新CPU~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型號7ZX 不知這顆AMD-DURON1.8G CPU可支援? 知道的麻煩幫解答一下~3Q 或者要去那查資料~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2
作者:qqw4 日期:2004-07-06 12:44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艾爾莎 - 影雷者FX534顯示卡跟艾爾莎 影雷者FX 736LE 哪個好??? 價錢差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01
作者:8911 日期:2004-07-06 10:48 所屬:顯示卡


請問怎樣接2顆硬碟呢?

請問怎樣接2顆硬碟呢?最近想多裝一顆硬碟結果卡在剛開機的初始畫面請問要改些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98
作者:kao0023 日期:2004-07-06 10:15 所屬:硬碟


請問大家~~

新手 第一次組裝電腦~~ 用浩鑫SK43G 準系統 CPU:AMD - Barton 2500(可以拿來當準系統CPU嗎?) RMA:創見或聯強256/DDR HD:MAXTOR 80GB 光碟機:請大家推薦 (可看DVD不需燒錄光能) 請問這樣搭配可以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97
作者:d83852 日期:2004-07-06 05:4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