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買不到半年就出現亮點,送修一定要到第五天才會收件, 而且沒有替代品可以用(要超過五天工作天才有這項服務), 五天沒用電腦可用,別鬧了................
請問 AMD-barton2500+ 和 XP2600 哪一個好 ? XP2600 價錢好像比 BARTON 2500+ 貴一點點^_^?? 麻煩各位大大了 如有資料讓我瞇一下^^
前幾天買了ct722-d 用大約一小時就開始發熱 而且熱到螢幕的表面 我用起來都覺得臉會熱熱的 這樣是正常的情況嗎? 我可以拿回去換嗎?
7/3去買的,12500元,不知道有沒有買貴,有附dvi線,回來時我不知道要如何調整螢幕顏色,總覺得沒有在店家看到時,色彩那麼的飽滿,還是在店家他們都把燈光調暗的關係,還有我覺得底座不是那麼地穩,稍微晃動到桌子,螢幕就一直晃,是我桌子不穩的關係,還是它本身設計上的瑕疵?
cpu:P4 2.8G(CG)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想換別的可是不知道要換啥可以給點意見ㄇ 記憶體:創見256 MB DDR40
我前個禮拜組了一台新電腦,就用了這張主機板(P4S800D),因為想說顯卡買好一點的,後來回家灌好XP後就覺得這張主機板的音效似乎不怎麼好的樣子,因為
最近想換一顆新CPU~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型號7ZX 不知這顆AMD-DURON1.8G CPU可支援? 知道的麻煩幫解答一下~3Q 或者要去那查資料~感謝
艾爾莎 - 影雷者FX534顯示卡跟艾爾莎 影雷者FX 736LE 哪個好??? 價錢差多少???
請問怎樣接2顆硬碟呢?最近想多裝一顆硬碟結果卡在剛開機的初始畫面請問要改些什麼??
新手 第一次組裝電腦~~ 用浩鑫SK43G 準系統 CPU:AMD - Barton 2500(可以拿來當準系統CPU嗎?) RMA:創見或聯強256/DDR HD:MAXTOR 80GB 光碟機:請大家推薦 (可看DVD不需燒錄光能) 請問這樣搭配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