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音效似乎不太好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vlhonda
Posted:2004-07-06 13:25
我前個禮拜組了一台新電腦,就用了這張主機板(P4S800D),因為想說顯卡買好一點的,後來回家灌好XP後就覺得這張主機板的音效似乎不怎麼好的樣子,因為有時在開啟視窗時或者剛要看VCD,開啟MEIDA PLAYER後按播放就會發出"啵啵啵"的雜音,是我不會調嗎?還是....買過這張主機板的朋友你們也會有這種情況嗎?而且音質似乎也不怎麼好,開太大聲會有爆音。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07 12:56:00
去找新的驅動程式來試試看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07 15:49:00
奇怪我用了半年多ㄌ都沒事驅動程式ㄝ試從他送ㄉ光碟灌ㄉ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09:00
可能要到音訊裝置,關掉某些東西,因為,我覺得,音質很好@@"...
真的很讚!!
:訪客
Posted:2004-07-25 23:24:00
我也是用這塊主機板滴!感覺還不錯用囉!!雖然關機時,滑鼠的燈還是亮著的...但是音效的話,感覺起來還不錯丫~不會波波波的聲音,會不會是您的喇叭有問題丫??還是妳線頭沒插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