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一下喔...
   
   
 

作者 :891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6 10:48
艾爾莎 - 影雷者FX534顯示卡跟艾爾莎 影雷者FX 736LE
哪個好???
價錢差多少???




 
  :3217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6 13:47:00
 
  建議配備
處理器:Intel P4-2.8GHz E
記憶體:創見 256MB / DDR 400*2
硬碟:seagate 120G /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8MB
顯示卡:ELSA 影雷者FX534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D
主機板:華碩 P4P800 /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AGP8X, LAN, USB
燒錄機:Lite-ON 52325W / 52R/52W/32RW、IDE
軟碟機:NEC
機殼:冰山美人
電源:海韻 300W 8cm風扇
鍵盤:羅技 快意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7 02:51:00
 
  FX534 很強 我用這一塊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0 01:36:00
 
  534有128bit就夠用了..736只多DVI爾以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5 15:13:00
 
  處理器:Intel P4-2.8GHz E
記憶體:金士頓 512MB / DDR 400*2
硬碟:Maxtor 8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顯示卡:ELSA 影雷者FX736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主機板:華碩 P4P800 /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AGP8X, LAN, UB
電源:七蒙 300W 8cm風扇
請問各位大大,我這樣組會不會有什麼問題ㄋ
或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請告訴我謝謝大家.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