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IDA32跟官方網站都是寫128Bit 但小弟一直覺得奇怪 4顆長方形封裝RAM應是64Bit才對 買來以後果然...64bit的效能 在此提醒大家 地雷盛行 請小心慢行
ELSA真是好 FX5200內算數一數二的好卡 價格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兩千多塊 上面滿滿的日系三洋電容 完全找不到台製暴漿的惡夢 也提供了三年
那位高手幫解答一下~ 我剛買了一顆p43.0eg,用原廠風扇,裝上時待機溫度57,去跑天2時快衝到70>"<,請問一下除了裝水冷系統以外還有其它的降溫方法嗎?降溫效能又有多 少呢?p43.0eg的溫度過高是通病是真的嗎?(主板用磐英的)
可以請大家PO一下超頻的數據 讓我們參考看看 我的3DMark分數應該是2385 至於調頻的方法是 我的測試結果是3D時脈400跟記憶體時脈在
用這顆cpu玩罪惡城市3的時後怪怪的 遊戲中的景物一開始會很模糊,要等一 段時間才會清楚顯示出來,但是遊戲跑起來確很順不會 lag,配備:( A
K8配這版好ㄇ還是有其他更適合ㄉㄇ....感恩.
小弟上次聽說k8ㄉL2快取現在只出512版ㄌ.....難道1M版不出ㄌㄇ....這樣效能不會差粉多ㄇ....
今年2月份我買了這塊板子..原本我是配金士頓DDR400 512MB..結果電腦一直狂當..我就將記憶體送修..暫時使用之前舊的記憶體(創見DDR26
昨天去世貿給他敗了一台VG710b 服務非常好 讓你在現場測試 有亮點就可以再換 而且價格便宜很多 回到家之後 一切也都沒問題 非常的讚 就是螢幕有一點亮 還不太習慣 但大致上都很優喔
CPU:P4 2.8GE RAM:金士頓512DDR400 主機板:技嘉8S648FX VGA:FX5200-128MB DVD:LITEON 16X 外加兩個系統風扇和一個5.25散熱風扇 CPU FAN超大聲 可否有解決方法 還是只有這款這樣 是因為過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