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不要被這張卡騙了

看AIDA32跟官方網站都是寫128Bit 但小弟一直覺得奇怪 4顆長方形封裝RAM應是64Bit才對 買來以後果然...64bit的效能 在此提醒大家 地雷盛行 請小心慢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7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7-12 18:42 所屬:顯示卡


這張卡真棒

ELSA真是好 FX5200內算數一數二的好卡 價格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兩千多塊 上面滿滿的日系三洋電容 完全找不到台製暴漿的惡夢 也提供了三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6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7-12 18:39 所屬:顯示卡


p43.0eg過熱問題

那位高手幫解答一下~ 我剛買了一顆p43.0eg,用原廠風扇,裝上時待機溫度57,去跑天2時快衝到70>"<,請問一下除了裝水冷系統以外還有其它的降溫方法嗎?降溫效能又有多 少呢?p43.0eg的溫度過高是通病是真的嗎?(主板用磐英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4
作者:維娜斯 日期:2004-07-12 17:24 所屬:CPU


可以請大家PO一下超頻的數據

可以請大家PO一下超頻的數據 讓我們參考看看 我的3DMark分數應該是2385 至於調頻的方法是 我的測試結果是3D時脈400跟記憶體時脈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1
作者:feng3639 日期:2004-07-12 14:38 所屬:顯示卡


用這顆cpu跑遊戲怪怪的

用這顆cpu玩罪惡城市3的時後怪怪的 遊戲中的景物一開始會很模糊,要等一 段時間才會清楚顯示出來,但是遊戲跑起來確很順不會 lag,配備:( 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0
作者:xp1234 日期:2004-07-12 13:30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K8配這版好ㄇ還是有其他更適合ㄉㄇ....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9
作者:thinker 日期:2004-07-12 12:03 所屬:主機板


是真ㄉㄇ

小弟上次聽說k8ㄉL2快取現在只出512版ㄌ.....難道1M版不出ㄌㄇ....這樣效能不會差粉多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8
作者:thinker 日期:2004-07-12 12:00 所屬:CPU


這板子跟金士頓記憶體有相衝

今年2月份我買了這塊板子..原本我是配金士頓DDR400 512MB..結果電腦一直狂當..我就將記憶體送修..暫時使用之前舊的記憶體(創見DDR2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7
作者:hi54aj 日期:2004-07-12 11:56 所屬:主機板


很不錯

昨天去世貿給他敗了一台VG710b 服務非常好 讓你在現場測試 有亮點就可以再換 而且價格便宜很多 回到家之後 一切也都沒問題 非常的讚 就是螢幕有一點亮 還不太習慣 但大致上都很優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6
作者:EJ 日期:2004-07-12 10:53 所屬:液晶螢幕


風扇很吵雜

CPU:P4 2.8GE RAM:金士頓512DDR400 主機板:技嘉8S648FX VGA:FX5200-128MB DVD:LITEON 16X 外加兩個系統風扇和一個5.25散熱風扇 CPU FAN超大聲 可否有解決方法 還是只有這款這樣 是因為過熱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35
作者:molpt 日期:2004-07-12 03:4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