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這張卡真棒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sus nsi
Posted:2004-07-12 18:39
ELSA真是好
FX5200內算數一數二的好卡 價格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兩千多塊
上面滿滿的日系三洋電容 完全找不到台製暴漿的惡夢
也提供了三年保固 我上面的記憶體是用三星 3.6ns顆粒
對低階卡來說 算是相當的不錯了
這張卡雖然不強 但擁有這張卡讓我感到驕傲
效能高低是一回事,但上面的品質只有ELSA做的如此徹底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3 15:19:00
麗台 的爆電容事令我對她失去信心...
無故失去了GEFORCE2 TI這片好卡 ...
現在只有選擇 ELSA !!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