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用這顆cpu跑遊戲怪怪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xp1234
Posted:2004-07-12 13:30
用這顆cpu玩罪惡城市3的時後怪怪的
遊戲中的景物一開始會很模糊,要等一
段時間才會清楚顯示出來,但是遊戲跑起來確很順不會
lag,配備:( AlThon 2800+(L2=512) , RAM:512MB ,MB:A7V880,HDD:Maxtor 7200rpm 80G 8MB Buffer, 顯示卡:ASUS Ti 4200 128M/128bit)
不知到那里有問題,請個位大大賜教.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14 08:49:00
因該是銀幕頻率的問題..調為60看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