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ASUS P4P800SE CPU:INTEL 3.0GHZ E 盒裝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 512M*2 硬碟:MAXTOR
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用過這款硬碟 這顆會很吵嗎
對比500:1,亮度400:1,反應時間14豪秒,奇美背後式u型8燈管專利真的優,講實在話,要看影片買這一台準沒錯,因為他夠亮,大家也知道液晶電視亮度
我想請問一下...筆記型硬碟有那麼快就壞掉嗎???買來才沒多久而已....已經使用兩年了...會出現此問題嗎???拜託跟我說一下囉...謝囉
我大概7/1號左右買的 我覺得這台真的不錯 不管是顏色或是解析度 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很推薦喔
如題…
我用ELSA 534 跑DVI,解析度1280X768 60HZ 畫面很清析,數位畫面真的很漂亮! 推薦給大家! (若是畫面太亮的話,顯示卡內可以調整)
爬文聽說過太多+P機殼的不幸消息,隨隨便便掛掉要不就是出問題, 最誇張還出現爆炸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在此小弟想問各位大大的是~~~像七盟鴻海台達
每次關機10次有9次關不起來 我的作業系統是XP 主機板是NF7-s
CPU:AMD Barton 2800+ 盒裝 RAM:創見 512MB DDR 400*2 硬碟機:Seagate 80G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