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CPU溫度會不會太高
   
   
 

作者 :sa017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4 13:13
主機板:ASUS P4P800SE
CPU:INTEL 3.0GHZ E 盒裝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 512M*2
硬碟:MAXTOR IDE 80G 8M
顯示卡:ELSA 影雷者™ FX 732XT 256MB
POWER:海韻 350W
CPU溫度48℃?54℃〈使用主機板附贈軟體〉
系統45℃?49℃這樣溫度會不會太高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4 20:03:00
 
  粉正常阿

  :sa017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9 21:59:00
 
  要怎樣溫度才算高?最近才燒錄vcd一次,溫度突然飆升87度,警報器嘰嘰叫,趕快關機降溫!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0 01:11:00
 
  超過60度溫度就粉高
奇怪你燒vcd能到87度溫度滿奇怪的
這顆cpu我用來影像轉檔也沒或是燒錄也沒這ㄇ高阿
頂多是58度不過你系統溫度比較高了點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8 15:58:00
 
  不會吧!溫度飆那麼高!87度耶!
建議風扇重新安裝並塗好一點的散熱膏看看!

  :01kq2401kq2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8 16:31:00
 
  INTEL EG系列ㄉCPU
溫度高 是正常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06:31:00
 
  不會吧!!~~~我的cpu 最多才43度而已ㄟ?????

  :s1223315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00:39:00
 
  這個3.0EG千萬別買!原廠風扇超大聲(我的是捷元代理)!溫度千萬別去用軟體測試它(會嚇倒)AVI轉MPEG,CPU全速下68度(有開冷氣)!建議買K8才不會後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2:51:00
 
  各位朋友以下是我的心得與大家分享一樣的配備差別主機板:
CPU:Intel 3.0G (Prescott)
Power:全漢350 W
RAM:Kingston 256*2
顯示卡:GA-9128DH
CASE:聯立
(1)技嘉GA-8IPE1000-G,我發現在轉檔(AVI轉MPEG)也就是CPU--100%時
溫度在65度(有開冷氣)原廠風扇轉速5000RPM,待機時也CPU溫度52度左右原廠風扇轉速4200RPM
(2) 技嘉GA-8IK1100,我發現在轉檔(AVI轉MPEG)也就是CPU--100%時
溫度在52度(有開冷氣)原廠風扇轉速5000RPM,待機時也CPU溫度39度左右,原廠風扇轉速2500RP
結論一分錢一分貨!
875比較適合Intel 3.0G (Prescott)

  :frankly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1-01 14:55:00
 
  風扇是很吵?可是我的溫度都一直在45度(正負1℃),也沒有特意裝散熱風扇或其他有的沒有的!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