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我要組一台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841576
Posted:2004-07-14 09:07
CPU:AMD Barton 2800+ 盒裝
RAM:創見 512MB DDR 400*2
硬碟機:Seagate 80G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736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主機板:華碩 A7N8X SocketA, nForce2 A8X, Dual DDR,L AN, USB2.0
我常常玩3D遊戲
幫看一下這樣配備是否可以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14 15:18:00
可
不過A7N8X不好買ㄅ
:841576
Posted:2004-07-14 17:30:00
推薦一下吧
哪一張顯示卡比較好
:訪客
Posted:2004-07-15 14:50:00
玩天2這張卡已經不錯用了.不喜歡的話可以買fx5900或ati9800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841576
Posted:2004-07-16 09:17:00
我說錯了喔
不好意思喔
我是想說推薦一下哪一張的主機板比較好
:訪客
Posted:2004-07-18 01:22:00
雙通道NF7或NF7S.
單通道KV7
不過不好買.要多問一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