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我要組一台
   
   
 

作者 :84157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4 09:07
CPU:AMD Barton 2800+ 盒裝
RAM:創見 512MB DDR 400*2
硬碟機:Seagate 80G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736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主機板:華碩 A7N8X SocketA, nForce2 A8X, Dual DDR,L AN, USB2.0
我常常玩3D遊戲
幫看一下這樣配備是否可以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4 15:18:00
 
 
不過A7N8X不好買ㄅ

  :84157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4 17:30:00
 
  推薦一下吧
哪一張顯示卡比較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5 14:50:00
 
  玩天2這張卡已經不錯用了.不喜歡的話可以買fx5900或ati9800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84157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6 09:17:00
 
  我說錯了喔
不好意思喔
我是想說推薦一下哪一張的主機板比較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8 01:22:00
 
  雙通道NF7或NF7S.
單通道KV7
不過不好買.要多問一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