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跟華碩某型號主機板一模一樣

居然也買了這塊鳥版子 還沒拆來看 不過這塊版子在友人店裡買的 印象中 跟華碩的某塊版子幾乎一模一樣 不知道有朋友注意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1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7-17 06:12 所屬:主機板


請問有沒有人找不到網路卡的呀

除了BIOS版本很怪外 另外就是找不到網路卡 BIOS的版本居然2020年的 有鬼喔 版子是NF7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20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7-17 06:01 所屬:主機板


關於ram的頻率

請問一下,這條ram頻率我設定auto,但是跑出來卻只有100MHZ,請問會是什麼原因呢?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N8X。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9
作者:jojodemo 日期:2004-07-17 05:16 所屬:RAM


請問~~??

我之前組ㄌ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cpu:xp2600+ 主機板:km18g PRO RAM:256x2(DDR333) 顯示卡:fx5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8
作者:jay32111 日期:2004-07-17 03:58 所屬:主機板


真ㄉ有夠爛ㄉ東西

千萬不要買這東東,真ㄉ有夠差ㄉ,相信買過ㄉ都知道,真是後悔啊!畫質真ㄉ很差,粒子很多又很雜,總之別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7
作者:chih0216 日期:2004-07-16 23:55 所屬:其他週邊


哎呀 想不到 新加坡製的 也有故障的

最近朋友組新電腦 用了我推薦的Seagate 120G 新加坡製的 想不到系統一直灌不進去 搞了快四個多小時 結果宣告放棄 去跟店家 換了一顆新的回來(同樣是新加坡製的) 就好了 哇勒 新加坡的Seagate 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6
作者:bluecafe520 日期:2004-07-16 23:48 所屬:硬碟


不錯用的燒錄器

這台燒錄器不錯用歐~~我現在還在用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5
作者:lsl 日期:2004-07-16 23:42 所屬:燒錄器


哎...華碩的東西...

很多人不是說”華碩品質,尖落盤石”嗎??..我之前買了ASUS的DVD-ROM結果用不到一個月居然掛掉了,而且機器送回去修..結果還是不行用。 唉..現在換一台AOPEN的DVD-ROM變的比華碩還要好..我想華碩的品質是否要好好的檢討一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4
作者:lsl 日期:2004-07-16 23:40 所屬:DVD ROM


不錯的DVD-ROM

這台DVD不錯用歐... 我個人蠻喜歡Aopen的燒錄器和DVD-ROM和CD-ROM,幫別人裝了那麼多台電腦,我都是採用建?的產品,我自己個人電腦我也是用AOPEN的燒錄器和DVD-ROM,真的超推薦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3
作者:lsl 日期:2004-07-16 23:35 所屬:DVD ROM


重貼:請問這樣子配這張顯示卡有否問題??

主機板:微星 KT6V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2
作者:towc 日期:2004-07-16 20:1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