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也買了這塊鳥版子 還沒拆來看 不過這塊版子在友人店裡買的 印象中 跟華碩的某塊版子幾乎一模一樣 不知道有朋友注意到嗎?!
除了BIOS版本很怪外 另外就是找不到網路卡 BIOS的版本居然2020年的 有鬼喔 版子是NF7的
請問一下,這條ram頻率我設定auto,但是跑出來卻只有100MHZ,請問會是什麼原因呢?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N8X。謝謝
我之前組ㄌ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cpu:xp2600+ 主機板:km18g PRO RAM:256x2(DDR333) 顯示卡:fx55
千萬不要買這東東,真ㄉ有夠差ㄉ,相信買過ㄉ都知道,真是後悔啊!畫質真ㄉ很差,粒子很多又很雜,總之別買!
最近朋友組新電腦 用了我推薦的Seagate 120G 新加坡製的 想不到系統一直灌不進去 搞了快四個多小時 結果宣告放棄 去跟店家 換了一顆新的回來(同樣是新加坡製的) 就好了 哇勒 新加坡的Seagate 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這台燒錄器不錯用歐~~我現在還在用呢!!
很多人不是說”華碩品質,尖落盤石”嗎??..我之前買了ASUS的DVD-ROM結果用不到一個月居然掛掉了,而且機器送回去修..結果還是不行用。 唉..現在換一台AOPEN的DVD-ROM變的比華碩還要好..我想華碩的品質是否要好好的檢討一下呢??
這台DVD不錯用歐... 我個人蠻喜歡Aopen的燒錄器和DVD-ROM和CD-ROM,幫別人裝了那麼多台電腦,我都是採用建?的產品,我自己個人電腦我也是用AOPEN的燒錄器和DVD-ROM,真的超推薦歐!!!!
主機板:微星 KT6V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