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重貼:請問這樣子配這張顯示卡有否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owc
Posted:2004-07-16 20:18
主機板:微星 KT6V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CPU: AMD XP-2500 SocketA、 FSB333、L2-512KB
記憶體:創見256MN DDR400 (有錢會在買一條256MB的)
硬碟80G2M:IBM
之前有亂碼 這次是同貼
希望能幫小弟看看 畢竟第一次自己組 沒啥大信心
如果有要改的 希望價格跟上面差不多 真是非常感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owc
Posted:2004-07-16 20:19:00
為啥一直有亂碼出現 好難過喔
希望能有人幫我 感謝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