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17 20:06:00 |
| |
| |
新加坡製的硬碟本來就不好,之前我家是用“Maxtor”的硬碟而且有六顆…
它們全都是新加坡製的…
結果,全部都有壞軌…目前一顆都不能用…
新加坡的品管真不知都是吃什麼長大的!?
目前我用的是“Seagate”雖然是大陸做的,
但用了一年了還沒出現什麼大問題呢?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2 20:35:00 |
| |
| |
你的問題,有漏洞,會裝電腦的人都知道,
搞一顆硬碟,不用花很久的時間(最多10分鐘)
裝硬碟很簡單,排線和電源插好,開機bios抓到硬碟就可以了.
抓不到:1-沒電2-壞到
而且:保固三年,出場前都做過測試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8 11:09:00 |
| |
| |
難道大陸的品管會比新加坡好=.=
運氣問題......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9 23:24:00 |
| |
| |
還好吧?反正從6月之後出產的 seagate 的硬碟?全面五年保固?
http://www.seagate.com/cda/newsinfo/newsroom/releases/article/0,1121,2285,00.html
還是值得的拉?
|
|
| |
:bluecafe520  |
Posted:2004-08-01 17:24:00 |
| |
| |
[你的問題,有漏洞,會裝電腦的人都知道,
搞一顆硬碟,不用花很久的時間(最多10分鐘)
裝硬碟很簡單,排線和電源插好,開機bios抓到硬碟就可以了.
抓不到:1-沒電2-壞到
而且:保固三年,出場前都做過測試的.]
沒漏洞啊
當然是BIOS有抓到啦
所以才覺得奇怪 試著重灌
如果出場前有測試都OK
那麼市面上怎麼還有那麼多故障的硬碟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09 20:17:00 |
| |
| |
正常的很!
前面的你講這話有漏洞喔!
十分鐘抓到硬碟
哈?未必ㄚ
有的硬碟會熱當喔...^^b
而這種熱當
有時候得連續用個一兩個小時才會發生!
至於Maxtor的硬碟.....
哈?
我已經怕到了?=.="
超低空"賭"寫頭技術
哈哈哈?=.=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1 01:37:00 |
| |
| |
我前天買一顆
壞了
怎麼樣都抓不到
換了很多台電腦試都一樣
還會發出咖拉咖拉的聲音
大陸製的
|
|
| |
:tara  |
Posted:2004-09-21 10:01:00 |
| |
| |
請問我於日前也買了一新加坡製Seagate 80G HD,但安裝xp 一直當機,改裝WIN2000後,雖可安裝完成但是 進入WINDOWS後沒多久又當機了
BIOS 有抓到這顆硬碟
系統裝置館理員也沒有錯
請問這是硬碟的關係嗎?
|
|
| |
:tara  |
Posted:2004-09-21 10:01:00 |
| |
| |
請問我於日前也買了一新加坡製Seagate 80G HD,但安裝xp 一直當機,改裝WIN2000後,雖可安裝完成但是 進入WINDOWS後沒多久又當機了
BIOS 有抓到這顆硬碟
系統裝置館理員也沒有錯
請問這是硬碟的關係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31 22:01:00 |
| |
| |
樓上的朋友可以把硬碟換到別的主機上試試 或者從記憶體方面下手
|
|
| |
:karen99  |
Posted:2004-11-18 22:25:00 |
| |
| |
請問我的主機板名稱 AOpen MX4B ,可以用到120G嗎,非常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