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barton 2800+ 創見 512ddr400 Maxtor80g
目前我的配備有 主機板 ASUS P4P800SE 顯示卡 麗台 A340TD 現在我是用一顆1.8G的CPU超到2.4G用 不過若是不操頻的話 哪顆CPU大家會建議呢?
正門進去二樓,走右邊看到的第一家門口放很多鍵盤,隨身碟那家店家叫什麼名字呢? 謝謝
小弟的P4 2.8CG 的CPU溫度,待機時原本是49度(華碩系統診斷家) 昨天使用CPUCooL,這個神奇的軟體的降溫程式後,竟可立即下降到41度
我剛組的PC ^^(別見怪,我是新手) CPU P4-2.8G FSB800 主機版 華碩 P4P800 Se 顯示卡 華碩 FX5600 XT
最近常常過熱重開機~想說是不是散熱膏硬化了~買了附近電腦行的散熱膏80$來塗~結果還是一樣~剛開機都給我飆到66度以上~難怪每次玩天II一上線就跳掉~ 是不是我的散熱膏問題阿~有沒有哪種可以建議我一下呢~還是我的CPU快掛啦~現在正用超大風扇吃110V的那種幫他散熱~溫度明顯下降喔~^^
請問有人能告訴我嗎?我的主機板是舊型的,只能技援AGP 4x 但這塊顯示卡8x插下去完全讀不到耶~ 不知該怎麼辦?
如題~我想換CPU、主機板、RAM和硬碟,預算不超過10000,還有,這樣POWER和風扇一定要換嗎?
店名: 新德利 店員:一個女老闆老老的 和一個小胖以為自己很帥~我覺得很白濫 23號拿用不到兩年的主機板給他看~因為我玩到一半聞道燒焦味~判
我的配備 CPU Barton 2600 技嘉 K7 triton 768mb ddr audigy zs 2 為什麼跑3Dmark03分數只有1139啊? 別搞我啊?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