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發表光華黑店~個人經歷建議~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duker2835
Posted:2004-07-23 02:06
店名: 新德利 店員:一個女老闆老老的 和一個小胖以為自己很帥~我覺得很白濫
23號拿用不到兩年的主機板給他看~因為我玩到一半聞道燒焦味~判斷是主機板燒壞了~測試後沒錯是主機板問題~拿去那給他看~他竟然說只有保固一年~本來想說主機板至少保固兩年~真的很想給他罵X!
這還沒完~我問他我XP1600+可以插某塊版子嗎~他猛回插是可以插頂說燒壞而已~等等鳥態度的答覆~然後~在我繼續問他有我需求的主機板可以介紹嗎~他竟然說買一塊三四千的就都有了啦~我拿著目錄再看的時候還說一句~有什麼好選的~幹勒~他媽的第一次拿東西送修遇~害我當時反應有點遲鈍~要不然早就給他幹ㄍ一ㄠ了~最後還跟我說測試要錢勒~ 本來會跟他買主機板的~真的忍無可忍決定不買了~
越想越氣~ 以上不文雅批評為個人一時衝動行為~請見諒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3 11:01:00
他猛回插是可以插頂說燒壞而已 <--這句是什麼意思??
:z80636
Posted:2004-07-23 12:14:00
他猛回插是可以插頂多會燒壞ㄉ意思是說
=>店員猛回答ㄊ說要插那顆cpu是可以插拉只不過會燒壞掉而已
等於是廢話
就如同你問別人鞋子可以吃ㄇ
對方回答說吃是可以吃拉頂多會死而已
意思雷同
:訪客
Posted:2004-07-24 05:49:00
喔~~ 謝謝大大解釋
不過一片3,4千的主機板已經算很貴了ㄝ
不管老闆說什麼 要慢慢挑喔~~
我記得主機板不是都保三年ㄇ??
:johnsan2004_gogo
Posted:2004-07-24 07:04:00
我最近也去買主機.一家名叫友祥的.夠爛.每次跟他買主機板就有問題.奉勸各位不要去那一家買.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