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這樣可不可以拜託....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evin73124000
Posted:2004-07-23 14:51
Amd barton 2800+
創見 512ddr400
Maxtor80g
艾爾莎 影雷者 fx733
華碩 a7n8x
Pioneer16x
Lite-ON52327sx
這樣會不會有啥問題有什麼因該換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3 20:20:00
Amd barton 2800+
創見 512ddr400
Maxtor80g
艾爾莎 影雷者 fx733
華碩 a7n8x
Pioneer16x
Lite-ON52327sx
買FX5500的顯示卡不如買啟亨ATI9550.價錢也便宜約2700.效能又不錯.而且超頻性又高.還有線在一線廠的版子用料越來越差.價錢又高.可以考慮陞技NF7S.
:訪客
Posted:2004-07-25 22:39:00
FX5500等於FX5200加強版,真的希望你換別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