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5700LE和5700差在哪?

多個LE是比較好還是比較爛??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64
作者:cageleu 日期:2004-08-20 10:37 所屬:顯示卡


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

我在網路上買了別人的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她的雷射貼子世橘色的,轉速為3900轉左右,是銅底的,裝在我的xp2000 + .18製程,溫度竟然在60度以上,我懷疑這風扇有被掉包過,用過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的大大們,我買到的是假貨嗎?要如何分辨?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6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8-20 10:13 所屬:CPU


要買電腦ㄌ 敲不到配備 大大幫伊下

預算15000左右(主機) 用途:玩遊戲cs RO ...(沒天2) 能幫我配伊下ㄇ 這星期日要組ㄌ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62
作者:rock7516 日期:2004-08-20 10:13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我想辦法~

我想要一塊有內建ㄉ顯示卡 又不錯用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61
作者:khciskhc1005 日期:2004-08-20 06:45 所屬:主機板


濫板子已經處理的方式

我這張7n400pro2(rev2.0)維修歷史記錄.第一次無法開機至中壢順發3c換新mb 第二次無法過電於桃園順發送修,代理商換新回來.第三次溫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8
作者:ching885 日期:2004-08-20 01:21 所屬:主機板


為什麼這台有高頻聲

你們仔細聽聽看 這台真ㄉ有高頻聲 我覺得耳朵有點受不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7
作者:kkwu 日期:2004-08-20 00:53 所屬:液晶螢幕


這顆硬碟標價有點錯誤喔...

去了好幾家店 都是賣24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6
作者:s75830 日期:2004-08-19 19:24 所屬:硬碟


很多人都笑賽揚,其實賽揚跟威盛比起來好太多了

AMD的支持者都喜歡習慣跑到賽揚這邊笑賽揚(真是惡習) 其實賽揚跟威盛比起來好太多ㄌ 人家喜歡用賽揚就給他用 關AMD的fans啥事 就是會有amd的跑到賽揚的地盤來叫大家去用amd 真是不懂的尊重人家的選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5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8-19 18:42 所屬:CPU


有人知道嗎?

請問光華的西華0408sl機殼賣多少錢?就是前面有12公分大風扇的那一種啊,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因為想患機殼,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4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8-19 18:37 所屬:CPU


聽說顯示卡編號後面有XT的表示比較不穩嗎?

我聽我朋友說的 說顯示卡後面的編號有加XT兩個字的表示這一版比較不穩... 請問是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3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8-19 18:2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