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LE是比較好還是比較爛?? 謝謝
我在網路上買了別人的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她的雷射貼子世橘色的,轉速為3900轉左右,是銅底的,裝在我的xp2000 + .18製程,溫度竟然在60度以上,我懷疑這風扇有被掉包過,用過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的大大們,我買到的是假貨嗎?要如何分辨?謝謝
預算15000左右(主機) 用途:玩遊戲cs RO ...(沒天2) 能幫我配伊下ㄇ 這星期日要組ㄌ 謝!!
我想要一塊有內建ㄉ顯示卡 又不錯用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唄~
我這張7n400pro2(rev2.0)維修歷史記錄.第一次無法開機至中壢順發3c換新mb 第二次無法過電於桃園順發送修,代理商換新回來.第三次溫度
你們仔細聽聽看 這台真ㄉ有高頻聲 我覺得耳朵有點受不了
去了好幾家店 都是賣2450
AMD的支持者都喜歡習慣跑到賽揚這邊笑賽揚(真是惡習) 其實賽揚跟威盛比起來好太多ㄌ 人家喜歡用賽揚就給他用 關AMD的fans啥事 就是會有amd的跑到賽揚的地盤來叫大家去用amd 真是不懂的尊重人家的選擇
請問光華的西華0408sl機殼賣多少錢?就是前面有12公分大風扇的那一種啊,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因為想患機殼,謝謝
我聽我朋友說的 說顯示卡後面的編號有加XT兩個字的表示這一版比較不穩... 請問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