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8GHz Prescott
很多人都笑賽揚,其實賽揚跟威盛比起來好太多了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莖勁人王
Posted:2004-08-19 18:42
AMD的支持者都喜歡習慣跑到賽揚這邊笑賽揚(真是惡習)
其實賽揚跟威盛比起來好太多ㄌ
人家喜歡用賽揚就給他用
關AMD的fans啥事
就是會有amd的跑到賽揚的地盤來叫大家去用amd
真是不懂的尊重人家的選擇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19 19:55:00
對阿....反正他要浪費錢買廢羊
就讓他買吧!
:訪客
Posted:2004-08-20 12:11:00
說的好,但是有些人是給建議這還可以接受,不過有些人是如版主所說
一點都不尊重別人的選擇,很要不得....
還有我想說現在的賽揚D跟BARTON效能已經快差不多了..
你們觀念停再哪一個階段呢?新出的三浦龍效能反而跟以前的BARTON相同
AMD似乎走向INTEL之路囉~
:鴿子
Posted:2004-08-20 23:18:00
AMD最好阿
:訪客
Posted:2004-08-21 20:47:00
amd的使用者大都迷信數據...
殊不知那種東西看看就好
amd使用者據我的觀察都有個特性
就是把數據當成神一樣在拜
:訪客
Posted:2004-08-30 14:24:00
><.........你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阿...這ㄇ滴不愛國...威盛orSiS可說是我ㄇ台灣ㄉ驕傲ㄋ....要不是沒有威盛跟SiS..英特爾到現在還是不能支援DDR..搞不好還在使用超慢滴PC-133..或超不穩超貴ㄉRDRAM.....再說ㄊㄉ晶片不論是在相容性或性能比上都有不錯ㄉ成效ㄚ...內建ㄉ功能都一點也不差ㄚ...爾在威盛旗下ㄉS3最近也慢慢ㄉ成熟ㄌ..開始有不錯ㄉ成績ㄌ...像DeltaChrome S8系列..效能跟畫面品質和驅動程式方面都有大大ㄉ改善....性能比差不多與NVIDIAㄉGeForce FX5950水平.......所以不要忽略這ㄍ美麗ㄉ台灣.^^y...偶們可證明給全世界...ㄝㄝㄝ....<歡~~呼>
:訪客
Posted:2004-08-31 12:27:00
廢羊還是一樣廢.沒錯他是可以OC到3G.不過那又怎樣而切.3個裡面大概只有一個上的去.跟AMD一樣要換風扇.無論問溫度和效能都比BartonOC到3200+濫.好在哪裡...
:訪客
Posted:2004-09-01 16:41:00
最好是這樣啦~~~只有AMD的Fans會迷信數據嗎??
當時Intel FSB800 + HT處理器剛出來時
也不就一堆人拿著數據在打壓AMD的XP
說:看~差這麼多~~~AMD的PR值根本是標假的
而現在呢???只不過是風水輪流轉!換AMD在得意了
就變成Intel Fans在說那只是數據而已~看看就好~
無聊! 如果大家都別這樣互相嘲諷就好了
每天看那些文章就火氣大~~~
:訪客
Posted:2004-09-01 16:49:00
是啊!都只是風水輪流轉而已
一邊得意~一邊在自我安慰~
Intel得意時 拿數據打壓AMD, Fans說數據看看就好~
AMD得意時 拿數據打壓Intel, Fans也說數據看看就好~
這都是Fans搞的鬼~~~贏的時候爽自己喜歡的比別人好 拿數據虧別人
輸時不敢承認自己喜歡的CPU比別人差~說數據看看就好
哈哈~~~真好笑耶~
:訪客
Posted:2004-09-02 04:03:00
有錢就買p42.8就好了丫,沒錢就買amd的,不過賽揚出來感覺是騙錢的嘛,平麼都比k7系列的還差,然後價位還差不多,還不是打著p4系列比較好出來騙錢的,我看賽羊就只有騙新手可以,相信只要是老手都會覺得賽羊是騙錢的產品吧!
:訪客
Posted:2004-09-07 14:13:00
開板的說amd都喜歡來笑賽揚
但是自己還不是在笑威盛....
其實賽揚也不是一無可取
單純文書上網 又喜歡大品牌的使用者就蠻適合的
不可否認intel廣告砸得兇ㄚ....
:訪客
Posted:2004-09-09 18:50:00
其實英特爾根本就是一ㄍ超級大貪鬼...也是一ㄍ野心家..黑店...一直到現在...在2001年八月ㄉ時候...我國第一大晶片廠VIA..推出P4X266晶片組時..讓
英特爾順利支援DDR記憶體...沒想到VIA一片好心幫英特爾..英特爾卻想獨吞整ㄍ大市場...警告其它一線主機板製造廠..不能推出有關P4X266ㄉ主機板..不然會給ㄊㄇ吃官司...讓其ㄊㄉ主機板製造廠..都一直遲遲不敢推出...讓VIA大失血..也被吃上官司...卻英特爾從VIA偷學到ㄉDDR技術...讓自己大大進帳...妳ㄇ自已看這網站就知道ㄌ^^":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blurb/01q3/010828/blurb-01.html
:訪客
Posted:2004-09-18 02:19:00
兩種電腦我都有~~~所以我不覺得Intel差~~AMD爛~~~總之推薦是幫別人省錢及達到所需的效能阿~~~所以你喜歡買就去買吧~~你喜歡用AMD就去用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