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
   
   
 

作者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0 10:13
我在網路上買了別人的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她的雷射貼子世橘色的,轉速為3900轉左右,是銅底的,裝在我的xp2000 + .18製程,溫度竟然在60度以上,我懷疑這風扇有被掉包過,用過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的大大們,我買到的是假貨嗎?要如何分辨?謝謝


 
  :mykron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1 08:19:00
 
  銅底是原廠的沒錯.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2 00:25:00
 
  板子也有關係呀~~華碩的板子不超約在45~50左右(原廠鋁扇)~~我之前用微星的板子溫度就高了一點約在55~60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2 17:37:00
 
  母版是技嘉的化溫度一定很高...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2 19:10:00
 
  室溫也有差別喔

  :nono1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00:04:00
 
  之前用華碩版子..........
飆到75度 去.........
出場都沒在品管
新的就是壞掉的
華碩品質 堅如?
泥巴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