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wc40f
Posted:2004-08-20 10:13
我在網路上買了別人的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她的雷射貼子世橘色的,轉速為3900轉左右,是銅底的,裝在我的xp2000 + .18製程,溫度竟然在60度以上,我懷疑這風扇有被掉包過,用過Barton 2800+ 盒裝的原廠風扇的大大們,我買到的是假貨嗎?要如何分辨?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mykrone
Posted:2004-08-21 08:19:00
銅底是原廠的沒錯.
:訪客
Posted:2004-08-22 00:25:00
板子也有關係呀~~華碩的板子不超約在45~50左右(原廠鋁扇)~~我之前用微星的板子溫度就高了一點約在55~60度
:訪客
Posted:2004-08-22 17:37:00
母版是技嘉的化溫度一定很高...
:訪客
Posted:2004-08-22 19:10:00
室溫也有差別喔
:nono17
Posted:2004-08-27 00:04:00
之前用華碩版子..........
飆到75度 去.........
出場都沒在品管
新的就是壞掉的
華碩品質 堅如?
泥巴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