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3 秒。

兔子心得

我想這裡有很多人已經組了自己的K8吧,也有很多人是現在想組的!! 我現在是K83200的玩家,但也不敢告訴你們說選AMDK8就對了, 因為三個禮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69
作者:台北.兔子 日期:2004-08-23 15:34 所屬:CPU


問一下

如果在玩3d 類似cs的game, 在game中,如果要人物跑的快的話 or 執行game程 式跑的快的話? 下列哪三樣最重要? 1。cpu 2。ram 3。顯示卡 還有聽說ram可以加到4g? 如果說加到4g 這樣和1g跑起來的速度 有差嗎? 謝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66
作者:peterpksno1 日期:2004-08-23 13:50 所屬:顯示卡


請問c43ux的墨水匣如何填充

我從上面的洞填下去,底下的墨水有出來,不過印表機還是說沒找到墨水用盡了...可以幫我解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50
作者:j911149 日期:2004-08-23 12:47 所屬:印表機


換了3200+風扇了

今天到光華買了一個純銅3200+超猛的風扇.裝下去後開機54度.開完機重開是63度.感覺好像不是很值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9
作者:CRMCRM 日期:2004-08-23 11:42 所屬:主機板


從沒看過這麼熱的

全部原廠.裝了光開機就60度.剛好兩個朋友一起買.兩個人買了都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太誇張了.開機馬上重開一看是68度.也就是說一直在65度以上 跑.那這塊可以撐的了兩年嗎.技嘉主機板可是保固3年.那是不是以後要常常 送修?可能是多慮了.可是看到大家反應的.倒等著看多久會故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8
作者:CRMCRM 日期:2004-08-23 11:40 所屬:主機板


希望組一台用來繪圖ㄉ電腦

各位大大...小弟我需要組一台用來繪圖和玩遊戲ㄉ電腦...以下ㄉ配備不知道可不可以???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or 華碩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7
作者:eric026 日期:2004-08-23 11:31 所屬:顯示卡


網路怪怪的

鋼開機的時候還可以連線 使用電腦幾十分鐘之後網路就出問題 開網頁時顯示"無法顯示網頁" 有時候要一直重新整理才會把網頁開啟 有時候連重新整理十幾次也沒用 關掉連線重連無效 非得重新開機才能正常連線 可是用了數十分鐘同樣的狀況還是會出現 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6
作者:fate 日期:2004-08-23 08:56 所屬:CPU


進不去電腦討論區why

as titl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5
作者:fate 日期:2004-08-23 08:52 所屬:CPU


請問另一塊板 A7N8X 的記憶體支援問題

小弟的記憶體用的是金士頓DDR400-512mb*2 雙面各8片晶片 但是翻開主機板的說明書後發現上面寫 安裝須知: 不支援總數超過18個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4
作者:sogekiz 日期:2004-08-23 05:01 所屬:主機板


ASUS A7V880 捉錯時脈嗎?

我用華碩的A7v880 好像沒法顯示正確的資訊xp2200+,卻顯示為xp 1500+ ,能否告訴我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43
作者:glenn543 日期:2004-08-23 01:5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