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希望組一台用來繪圖ㄉ電腦
   
   
 

作者 :eric0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3 11:31
各位大大...小弟我需要組一台用來繪圖和玩遊戲ㄉ電腦...以下ㄉ配備不知道可不可以???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or 華碩P4P800S SE
CPU:P4 2.8G(不知道所謂ㄉCG那是什麼...???)
硬碟:SEAGATE 120G 液
顯示卡:ELSA 幻雷者960FX (要換成ELSA FX735ㄇ??)
RAM:創見 DDR400 256*2 (還是512*1???)哪ㄍ好???
螢幕我希望可以用到便宜點...但表現出來ㄉ感覺還不錯ㄉ...可以請大大介紹一下ㄇ???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16:38:00
 
  繪圖的話
RAM給他用到1G
基本上就很順了
其他的爽用什麼就用什麼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20:07:00
 
  個人強烈建議Ram最好別用256*2的..要用就直接選512的
因為2張Ram相衝機會很高..除非你很有把握..否則別冒險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