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希望組一台用來繪圖ㄉ電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ric026
Posted:2004-08-23 11:31
各位大大...小弟我需要組一台用來繪圖和玩遊戲ㄉ電腦...以下ㄉ配備不知道可不可以???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or 華碩P4P800S SE
CPU:P4 2.8G(不知道所謂ㄉCG那是什麼...???)
硬碟:SEAGATE 120G 液
顯示卡:ELSA 幻雷者960FX (要換成ELSA FX735ㄇ??)
RAM:創見 DDR400 256*2 (還是512*1???)哪ㄍ好???
螢幕我希望可以用到便宜點...但表現出來ㄉ感覺還不錯ㄉ...可以請大大介紹一下ㄇ???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3 16:38:00
繪圖的話
RAM給他用到1G
基本上就很順了
其他的爽用什麼就用什麼
:訪客
Posted:2004-09-24 20:07:00
個人強烈建議Ram最好別用256*2的..要用就直接選512的
因為2張Ram相衝機會很高..除非你很有把握..否則別冒險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