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印表機
EPSON-C43UX
請問c43ux的墨水匣如何填充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911149
Posted:2004-08-23 12:47
我從上面的洞填下去,底下的墨水有出來,不過印表機還是說沒找到墨水用盡了...可以幫我解答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7 02:38:00
你要去買晶片回覆器
洗掉他晶片記憶才能讓電腦收到還有墨水的訊息
:天生就是酷
Posted:2004-10-04 12:14:00
我是做墨水廠ㄉ
你的問題簡單灌墨水要從墨頭灌不要在氣孔灌墨水因為有海綿和氣阻所以墨水會流出來當然也要用解碼器才能喔若有問題可以找我喔0931242626如果想生前也可以找我喔[墨水錢]
:訪客
Posted:2004-12-22 20:02:00
原廠匣(AJ匣)加水法:先用重置器將晶片歸零,再從墨水上方加水。
副廠匣加水法:一樣先作歸零,再把下面的孔用塞子塞住,接下來才加水。
如果再不會請上奇摩搜尋耐印,裡面有介紹圖片可以讓你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