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資料說 它ㄉ反影時間高達 25ms 那看電影,玩遊戲等等會不會影音不同步阿????
我的主機板 A7V600-X 主硬碟 W.D. SATA 120G 8M 次硬碟 IBM IDE 40G 2M 但是我的次硬碟就一直抓不到....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決這各問題.......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有用這塊主機版插二組雙通道的ddr RAM而跑的很穩的 嗎?例:一組:512+512 一組:512+512,或一組:512+512 一組:256+256(同樣是ddr 400)然後不會重新開機的嗎?(我的四條都是:A TOP)如果開機很穩的話請說一下是那一牌滴記憶體~謝謝嚕~!!
預算20000 上網..打報告..單機遊戲(NBA2004)..瘋狂阿給 amd 2600+ barton (有2500+是更好啦)
是嗎 ? 我的A9550 就是 128 bit 頻寬的DDR 啊... Chip 和 DDR 都有支援,只是Lay-out在變更囉,對成本沒什影響啦
最近買一台安裝好一開機><"""亮點一個,問了商家才知道沒有亮點保固,真是...........@^@心情好差
我到順發3C的商品頁去看的時候 這一張版子有雙通道耶?? 可是微星的商品頁上沒有?? 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ㄚ^^"
請問各位高手,不知道你們買的WD硬碟在運轉時會不會有非常高頻的唧唧聲(類似麥克風被干擾的聲音),聲音不大,不注意聽會聽不出來,但晚上安靜時覺得非常擾人。因為這是我剛買的硬碟,是SATA的,我想說有問題在期限內都還可以換,想問一下大加的硬碟是不是也會有這種聲音,謝謝!
這塊版子有支援到k8嗎
知道這塊有提供雙通道,然價錢的考量,只買一根 創見的DDR400 256MB ,不過心中好奇若買二根會好多少? 系統如下︰ CPU: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