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技嘉-8IK1100
關於8IK11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woru159
Posted:2004-08-23 22:32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有用這塊主機版插二組雙通道的ddr RAM而跑的很穩的 嗎?例:一組:512+512 一組:512+512,或一組:512+512 一組:256+256(同樣是ddr 400)然後不會重新開機的嗎?(我的四條都是:A TOP)如果開機很穩的話請說一下是那一牌滴記憶體~謝謝嚕~!!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ommy.88888
Posted:2004-08-23 23:05:00
我用的是 金士頓 512 x 2 蠻穩的.. 不過要同樣的 顆粒
:大昌
Posted:2004-08-24 14:34:00
我以前是用256*256:256*256...很正常~沒問題!(創見DDR400 CL:2.5-3-3)←CL值最好都一樣喔!
:大昌
Posted:2004-08-24 14:34:00
我以前是用256*256:256*256...很正常~沒問題!(創見DDR400 CL:2.5-3-3)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