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買前最後確認啦..幫忙一下
   
   
 

作者 :dick052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3 20:56
預算20000

上網..打報告..單機遊戲(NBA2004)..瘋狂阿給

amd 2600+ barton (有2500+是更好啦)

微星 K7N2 DeLta-L

ELSA 影雷者FX534 FX5200 128MB

Panasonic 1.44mb 3.5"

maxtor 80g 2mb

pioneer dvd-rom 16x

lite-on cd-rw 52r/52w/32rw

金士頓 ddr-400 256mb*2


星期四應該就會要去買了吧...

想做最後的確認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阿

還有想請問大家一些問題

1.之前有人建議我買2條256而不要買1條512來跑雙通道
小弟不知道這用意是啥ㄝ..?不過一定是有好處的吧...
大家可以解釋給我聽一下嗎...想學習說
2.我挑好配備請店家組裝的時候,有沒有需要注意哪些小地方阿?
之前有人說要注意機殼對流之類的啦..要請店家弄一下!
那還有沒有啥組裝時需要特別注意的阿??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3 22:43:00
 
  硬碟建議使用W.D的

主機板可以考慮使用GA-7N400L

POWER千萬不要使用機箱所附贈的哦...以免晚後導致硬體損毀
建議使用..七盟350W

機箱-自選~~

對於2條256以及1條512的說法有...

對於AMD來說...雙通道不見得使效能更加穩定..速度更佳的快...雙通道對於Intel才有利

如果要給店家組裝的話 建議在旁學習如何組裝~~也麻煩他幫你的POWER以及軟硬蝶排線幫你整理一下...有利散熱效果~~機殼對流的話 目前的機箱風扇都幫你用好了..不像以前還要自己買回來裝..所以不用理會他


  :jj64012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5 12:02:00
 
  若是有剩下錢低話.倒是建議顯卡可以再考慮換高一點的等級.如5700等.........甚至更高一點的

  :bbs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5 12:46:00
 
  我聽人家說amd的雙通道~~能增加整體效能的3~5%
intel的~~能增加到7%
我的主機板是ga-7n400L技嘉的~~溫度有點偏高,但不曾熱當過~~應該是bois感應的問題…
硬碟我是強推s牌的啦^^"(品牌看個人啦!各說各有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22:52:00
 
  maxtor 不錯用啦~~ 80G /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8M
我用這一款 聲音也可以 不會吵~~用這麼久 也沒有出現壞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