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我適用DI-604但是不知如何設定~HELP ME

請問我適用DI-604但是不知如何設定~HELP ME!!! 首先謝謝各位願意觀看我的問題^.^ 感恩"有勞各位了~~~ 前天我在燦坤買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7
作者:WelCome 日期:2004-08-29 03:47 所屬:IP分享器


換電腦配備..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

最近因為電腦壞了.. 想要重新更換一下電腦的配備 現在手邊的電腦為 技嘉主機板7N400-L 雙通道 七盟300W Power 一條聯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6
作者:jangi 日期:2004-08-29 01:36 所屬:CPU


換電腦配備..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

最近因為電腦壞了.. 想要重新更換一下電腦的配備 現在手邊的電腦為 技嘉主機板7N400-L 雙通道 七盟300W Power 一條聯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5
作者:jangi 日期:2004-08-29 01:34 所屬:顯示卡


我是XP pro的使用者,怎樣都無法進雅虎的聊天室

有誰能幫幫忙,我灌了xp隻後就無法進雅虎的聊天室,試過雅虎提供的方法,已經去下載Java,也更改過雅虎說的安全性等等地方,可是還是無法進去啦,有誰曾經遇過這個問題嗎? 拜託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4
作者:midnight 日期:2004-08-29 00:40 所屬:機箱 Power


硬碟和燒錄器在使用時突然掛掉

即使重新開機如燒錄器也無法退片。要換個電源接頭才能使用 這樣是power supply有問題吧?我的是英誌300W,使用三年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3
作者:Howard0830 日期:2004-08-28 23:57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筆記型的CPU用在桌上型會怎樣嗎?

筆記型的電壓1.5...桌上型的1.75....會怎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2
作者:pili750526 日期:2004-08-28 23:55 所屬:CPU


請問雙通道跟單通道

是不是插槽有分這兩樣(另外怎麼看是單或雙通道?^^") 所以ram也分單雙面? 還有單雙面效果有差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1
作者:follow123 日期:2004-08-28 22:24 所屬:RAM


疑惑中!!!!

小弟爬了好多文章 這塊真是料好又沒話說 在敗下去之前 請大大跟小弟說一下..這塊有沒有缺點...或者是該注意有跟啥不合....又或者到哪買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0
作者:黑熊 日期:2004-08-28 21:47 所屬:顯示卡


太神奇ㄌ

我家是用Celeron2.0GHZ,我把他超頻到2.6GHZ居然溫度跟2.0ㄉ差不多ㄝ,但不曉得會不會有副作用,請各位大哥ㄇ指導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89
作者:san6105159 日期:2004-08-28 20:15 所屬:CPU


我學商業設計的~~覺得很爛!!..

它的相片紙印出來..都偏暗!本來我還以為素我像紙的問題還素設定ㄉ問題..結果都不是..是印摽機本身的問題..我94年7月初到光華商場買ㄉ..價錢27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88
作者:esprit0314 日期:2004-08-28 19:03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