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我適用DI-604但是不知如何設定~HELP ME |
|
請問我適用DI-604但是不知如何設定~HELP ME!!!
首先謝謝各位願意觀看我的問題^.^ 感恩"有勞各位了~~~
前天我在燦坤買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7 |
| 作者:WelCome |
日期:2004-08-29 03:47 |
所屬:IP分享器 |
| 換電腦配備..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 |
|
最近因為電腦壞了..
想要重新更換一下電腦的配備
現在手邊的電腦為
技嘉主機板7N400-L 雙通道
七盟300W Power
一條聯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6 |
| 作者:jangi |
日期:2004-08-29 01:36 |
所屬:CPU |
| 換電腦配備..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 |
|
最近因為電腦壞了..
想要重新更換一下電腦的配備
現在手邊的電腦為
技嘉主機板7N400-L 雙通道
七盟300W Power
一條聯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5 |
| 作者:jangi |
日期:2004-08-29 01:34 |
所屬:顯示卡 |
| 我是XP pro的使用者,怎樣都無法進雅虎的聊天室 |
|
有誰能幫幫忙,我灌了xp隻後就無法進雅虎的聊天室,試過雅虎提供的方法,已經去下載Java,也更改過雅虎說的安全性等等地方,可是還是無法進去啦,有誰曾經遇過這個問題嗎? 拜託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4 |
| 作者:midnight |
日期:2004-08-29 00:40 |
所屬:機箱 Power |
| 硬碟和燒錄器在使用時突然掛掉 |
|
即使重新開機如燒錄器也無法退片。要換個電源接頭才能使用
這樣是power supply有問題吧?我的是英誌300W,使用三年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3 |
| 作者:Howard0830 |
日期:2004-08-28 23:57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筆記型的CPU用在桌上型會怎樣嗎? |
|
筆記型的電壓1.5...桌上型的1.75....會怎樣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2 |
| 作者:pili750526 |
日期:2004-08-28 23:55 |
所屬:CPU |
| 請問雙通道跟單通道 |
|
是不是插槽有分這兩樣(另外怎麼看是單或雙通道?^^")
所以ram也分單雙面?
還有單雙面效果有差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1 |
| 作者:follow123 |
日期:2004-08-28 22:24 |
所屬:RAM |
| 疑惑中!!!! |
|
小弟爬了好多文章
這塊真是料好又沒話說
在敗下去之前
請大大跟小弟說一下..這塊有沒有缺點...或者是該注意有跟啥不合....又或者到哪買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0 |
| 作者:黑熊 |
日期:2004-08-28 21:47 |
所屬:顯示卡 |
| 太神奇ㄌ |
|
我家是用Celeron2.0GHZ,我把他超頻到2.6GHZ居然溫度跟2.0ㄉ差不多ㄝ,但不曉得會不會有副作用,請各位大哥ㄇ指導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89 |
| 作者:san6105159 |
日期:2004-08-28 20:15 |
所屬:CPU |
| 我學商業設計的~~覺得很爛!!.. |
|
它的相片紙印出來..都偏暗!本來我還以為素我像紙的問題還素設定ㄉ問題..結果都不是..是印摽機本身的問題..我94年7月初到光華商場買ㄉ..價錢27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88 |
| 作者:esprit0314 |
日期:2004-08-28 19:03 |
所屬:印表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