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太神奇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an6105159
Posted:2004-08-28 20:15
我家是用Celeron2.0GHZ,我把他超頻到2.6GHZ居然溫度跟2.0ㄉ差不多ㄝ,但不曉得會不會有副作用,請各位大哥ㄇ指導ㄅ??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小谷
Posted:2004-08-29 00:08:00
把CPU超頻只是讓CPU壽命簡短
相對的效能當然有提升一點呀~!
:suegod
Posted:2004-10-18 00:15:00
怎麼超的啊!教一下教一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