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筆記型的CPU用在桌上型會怎樣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pili750526
Posted:2004-08-28 23:55
筆記型的電壓1.5...桌上型的1.75....會怎樣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小谷
Posted:2004-08-29 00:07:00
你把NB的CPU拔了下來嗎?
建議不要這樣做啦~
:訪客
Posted:2004-08-29 05:41:00
會出問題的
:pili750526
Posted:2004-08-29 13:34:00
我的筆記電腦燒掉了...
只剩CPU沒壞...
想說用在電腦上....
不知道會怎樣0.0...
:訪客
Posted:2004-10-17 18:15:00
妳測過cPU沒壞嗎?
我絕德CPU應該是壞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