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筆記型的CPU用在桌上型會怎樣嗎?
   
   
 

作者 :pili7505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8 23:55
筆記型的電壓1.5...桌上型的1.75....會怎樣嗎?


 
  :小谷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00:07:00
 
  你把NB的CPU拔了下來嗎?
建議不要這樣做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05:41:00
 
  會出問題的

  :pili7505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13:34:00
 
  我的筆記電腦燒掉了...
只剩CPU沒壞...
想說用在電腦上....
不知道會怎樣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7 18:15:00
 
  妳測過cPU沒壞嗎?

我絕德CPU應該是壞的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