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一下?

P4的CPU很清楚2.8GHZ比2.4GHZ來的快(因該沒錯吧) 可是AMD的CPU都是寫2800、2200、2600之類的! 那如何跟P4比較快慢! 因為我慣用P4的CPU所以AMD的CPU始終沒去接觸!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我解開心中疑惑!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5
作者:詮仔 日期:2004-08-29 18:59 所屬:CPU


幫忙一下:這片USB問題

小弟我今天剛好裝好一台電腦 CPU:AMD XP2800+ 顯示卡:微星 RX9550SE-TD128(602-8932-070) 主機板: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4
作者:fordly 日期:2004-08-29 18:48 所屬:主機板


大家來幫我看一下溫度ㄅ

我家是用Celeron2.0GHZ溫度約33~43度會不會太高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3
作者:san6105159 日期:2004-08-29 18:11 所屬:CPU


請問我可以在支援SATA的版子上使用一般的IDE ATA133硬碟嗎?

如題!我想買SG 160G 7200rpm的硬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版子上用,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2
作者:logic6 日期:2004-08-29 17:46 所屬:主機板


金士頓的記憶體有問題可以直接拿去直營門市換嗎?

創見的記憶體有問題可以直接拿去直營門市,可以直接更換一條新的,請問金士頓也有這樣的服務嗎?那麼哪裡有金士頓的直營門市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1
作者:logic6 日期:2004-08-29 17:42 所屬:RAM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最近想組台電腦...但都不知道要用蝦密配備..用途並不大...只是普普通通給小孩子要玩ㄉ..只要求穩定就這較好哩....請各位大大幫忙我一下ㄅ..幫我列ㄍ配備給我參考一下好ㄇ..拜託大大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0
作者:sorinachi 日期:2004-08-29 17:30 所屬:CPU


Help

我的主機板 A7V600-X 主硬碟 W.D. SATA 120G 8M 次硬碟 IBM IDE 40G 2M 但是我的次硬碟就一直抓不到....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決這各問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7
作者:書書 日期:2004-08-29 17:10 所屬:硬碟


最近想自己裝一台,請各位幫忙看一下

主機板:ASUS A7V880 CPU: AMD XP2600+(BOX) RAM:金士頓 DDR400 512MB 顯示卡: 愛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6
作者:kangfrank1 日期:2004-08-29 17:07 所屬:CPU


請問這塊機版有內建音效嗎?順便幫我看一下這樣配可以嗎

技嘉 8IPE1000 Pro2 /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AGP8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5
作者:qop0101 日期:2004-08-29 15:45 所屬:主機板


用這塊主機板要適用雙通道,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嗎???

用這塊主機板要適用雙通道,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嗎??? 還是直接插上去就好了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4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8-29 14:0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