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 |
|
P4的CPU很清楚2.8GHZ比2.4GHZ來的快(因該沒錯吧)
可是AMD的CPU都是寫2800、2200、2600之類的!
那如何跟P4比較快慢!
因為我慣用P4的CPU所以AMD的CPU始終沒去接觸!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我解開心中疑惑!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5 |
| 作者:詮仔 |
日期:2004-08-29 18:59 |
所屬:CPU |
| 幫忙一下:這片USB問題 |
|
小弟我今天剛好裝好一台電腦
CPU:AMD XP2800+
顯示卡:微星 RX9550SE-TD128(602-8932-070)
主機板: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4 |
| 作者:fordly |
日期:2004-08-29 18:48 |
所屬:主機板 |
| 大家來幫我看一下溫度ㄅ |
|
我家是用Celeron2.0GHZ溫度約33~43度會不會太高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3 |
| 作者:san6105159 |
日期:2004-08-29 18:11 |
所屬:CPU |
| 金士頓的記憶體有問題可以直接拿去直營門市換嗎? |
|
創見的記憶體有問題可以直接拿去直營門市,可以直接更換一條新的,請問金士頓也有這樣的服務嗎?那麼哪裡有金士頓的直營門市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1 |
| 作者:logic6 |
日期:2004-08-29 17:42 |
所屬:RAM |
|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
最近想組台電腦...但都不知道要用蝦密配備..用途並不大...只是普普通通給小孩子要玩ㄉ..只要求穩定就這較好哩....請各位大大幫忙我一下ㄅ..幫我列ㄍ配備給我參考一下好ㄇ..拜託大大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0 |
| 作者:sorinachi |
日期:2004-08-29 17:30 |
所屬:CPU |
| Help |
|
我的主機板 A7V600-X
主硬碟 W.D. SATA 120G 8M
次硬碟 IBM IDE 40G 2M
但是我的次硬碟就一直抓不到....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決這各問題.......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7 |
| 作者:書書 |
日期:2004-08-29 17:10 |
所屬:硬碟 |
| 最近想自己裝一台,請各位幫忙看一下 |
|
主機板:ASUS A7V880
CPU: AMD XP2600+(BOX)
RAM:金士頓 DDR400 512MB
顯示卡: 愛爾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6 |
| 作者:kangfrank1 |
日期:2004-08-29 17:07 |
所屬:CPU |
| 請問這塊機版有內建音效嗎?順便幫我看一下這樣配可以嗎 |
|
技嘉 8IPE1000 Pro2 /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AGP8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5 |
| 作者:qop0101 |
日期:2004-08-29 15:45 |
所屬:主機板 |
| 用這塊主機板要適用雙通道,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嗎??? |
|
用這塊主機板要適用雙通道,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嗎???
還是直接插上去就好了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4 |
| 作者:mmxcool |
日期:2004-08-29 14:02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