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Delta
幫忙一下:這片USB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ordly
Posted:2004-08-29 18:48
小弟我今天剛好裝好一台電腦
CPU:AMD XP2800+
顯示卡:微星 RX9550SE-TD128(602-8932-070)
主機板:微星 K7N2-Delta-L(MS-6570)
RAM:威剛256MB*2
硬碟:Maxtor 80G(分割3個─C:、D:、E:、光碟機為F:)
(沒裝軟碟機)
裝完(WIN XP)後~一切測試都正常~
但測試到USB(用微星 隨身碟MS-5511)居然
出現"請將磁片(或光碟片)插入磁碟機(或光碟機)G:"
為什麼會出現這一行字呢?
WIN XP不是不用安裝USB 2.0的程式嗎?
請各位高手大大們~救一下~~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54112
Posted:2004-08-29 19:12:00
你必須先到微軟下載更新程式才能用USB
:fordly
Posted:2004-08-29 22:15:00
到微軟安裝 WindowsXP-KB822603-x86-CHT 的程式嗎??
我安裝了好幾次了~
可是也無法存取!!
有時還會出現
無法存取G:因為I/O裝置錯誤,所以無法執行請求。的訊息~~
:hiline
Posted:2004-08-30 00:11:00
升級到XP sp1的話應該就可以解決了吧.....
:fordly
Posted:2004-08-30 00:22:00
我的xp 就是sp1~
剛重裝Win me時也發現這個問題(me有USB 2.0的驅動程式)
但顯卡沒有支援me的作業系統~所以又重裝xp sp1
但還是不能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lee54112
Posted:2004-09-03 07:58:00
可不可以說一下你後面所有插巢是否還有插上任何基板.有插幾片...^^
:訪客
Posted:2004-09-19 14:44:00
微星的mp3隨身碟 我記得不是隨插即用ㄉ
要灌那台ㄉusb驅動程式才抓ㄉ到
:junjey
Posted:2004-09-20 14:27:00
有升級sp1嗎?
:lee54112
Posted:2004-11-11 08:07:00
建議妳先拿別的東西來試如USB印表機之類的東西.如果還是顯示相同問題先檢察是不是USB接到機箱前面板插錯.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