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用這塊主機板要適用雙通道,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mxcool
Posted:2004-08-29 14:02
用這塊主機板要適用雙通道,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嗎???
還是直接插上去就好了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29 15:22:00
不需要,你只要將記憶體插在同樣顏色的插槽,就自動支援雙通道,2 blue or 2 black
:訪客
Posted:2004-08-29 23:07:00
請問兩條記憶體,ㄉ顆粒...一定要依樣嗎>????
:訪客
Posted:2004-09-03 13:24:00
請問兩條記憶體,ㄉ顆粒...一定要依樣嗎--->YSE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