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DELL Dimension 2400 , RAM 規格是DDR 333,可以用DDR 400嗎? 麻煩ek大家囉!
CPU:INTEL 3.0GHZ E 盒裝 主機板:ASUS P4S800D 記憶體:金士頓 DDR 400 512MB 顯卡:微星 FX
上次逛台南北門路時~~寄得一顆Intel - P4-3.0GHz EG 售價是6150元/台幣 上面報價有點貴的感覺~~
CPU:Intel 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RAM:聯強 256MB / DDR
液晶螢幕那個品牌比較好
說到這台 前些日子把他從家中帶到學校用 結果一開始都正常 沒隔幾天整個面板卻突然變紅又轉黑 之後就顯示不能了 換了電腦測過是確定液晶的問題後
敝人欲裝備適合 CPU: P4-2.8GHz 盒裝 規格說明:Socket478、FSB800、L2-512KB RAM:DDR400(比較耐操
請問GeForce 6600何時才會上市啊?? 價格多少?看報導是199美金 如果用這個定價那FX5系列不就不用賣了?
配備: CPU:P42.8CG 主機板:P4P800 SE 顯示卡:麗臺A350XT TDH 記憶體:兩條金士頓DDR400 256MB 顯
我現在有一條聯強RAM256DDR266 的...但是我發現不夠用.. 我朋友叫我買金士頓的..我發現沒DDR266ㄉ了 =..=a 如果買一條金士頓256DDR400的.然後配以前聯強256DDR266的 這樣可以嗎?麻煩跟我說一下...因為我沒組過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