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DDR 333 規格可以用DDR 400嗎?

我的是DELL Dimension 2400 , RAM 規格是DDR 333,可以用DDR 400嗎? 麻煩ek大家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8
作者:jasonthwu 日期:2004-08-30 23:08 所屬:RAM


~想組台電腦~

CPU:INTEL 3.0GHZ E 盒裝 主機板:ASUS P4S800D 記憶體:金士頓 DDR 400 512MB 顯卡:微星 F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7
作者:intmd 日期:2004-08-30 22:44 所屬:主機板


價格好像好點貴...

上次逛台南北門路時~~寄得一顆Intel - P4-3.0GHz EG 售價是6150元/台幣 上面報價有點貴的感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6
作者:細菌 日期:2004-08-30 22:23 所屬:CPU


請問大大我要組裝一台電腦下面幫我看看

CPU:Intel 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RAM:聯強 256MB / 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5
作者:lovelove 日期:2004-08-30 21:40 所屬:CPU


請問大大

液晶螢幕那個品牌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4
作者:lovelove 日期:2004-08-30 21:25 所屬:CPU


推阿 售後服務優

說到這台 前些日子把他從家中帶到學校用 結果一開始都正常 沒隔幾天整個面板卻突然變紅又轉黑 之後就顯示不能了 換了電腦測過是確定液晶的問題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3
作者:Merman19 日期:2004-08-30 21:00 所屬:液晶螢幕


要選哪一型號的技嘉主機板、記憶體(廠牌),比較好?

敝人欲裝備適合 CPU: P4-2.8GHz 盒裝 規格說明:Socket478、FSB800、L2-512KB RAM:DDR400(比較耐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2
作者:reckrackrock 日期:2004-08-30 19:54 所屬:CPU


GeForce 6600

請問GeForce 6600何時才會上市啊?? 價格多少?看報導是199美金 如果用這個定價那FX5系列不就不用賣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1
作者:pinocchoi 日期:2004-08-30 19:05 所屬:顯示卡


用3DMARK2003 測試以後

配備: CPU:P42.8CG 主機板:P4P800 SE 顯示卡:麗臺A350XT TDH 記憶體:兩條金士頓DDR400 256MB 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0
作者:squall420 日期:2004-08-30 19:01 所屬:顯示卡


不同廠牌的RAM.會衝突嗎?

我現在有一條聯強RAM256DDR266 的...但是我發現不夠用.. 我朋友叫我買金士頓的..我發現沒DDR266ㄉ了 =..=a 如果買一條金士頓256DDR400的.然後配以前聯強256DDR266的 這樣可以嗎?麻煩跟我說一下...因為我沒組過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9
作者:淡藍色 日期:2004-08-30 18:0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