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RAM
金士頓-DDR 512MB
DDR 333 規格可以用DDR 400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asonthwu
Posted:2004-08-30 23:08
我的是DELL Dimension 2400 , RAM 規格是DDR 333,可以用DDR 400嗎? 麻煩ek大家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30 23:24:00
可以..但是只能以DDR300速度RUN.
:訪客
Posted:2004-08-31 00:30:00
可以啊.只是浪費.話說會來==>聽說DRAM溫度會低一點(我沒測過也不太信)
:訪客
Posted:2004-09-15 21:35:00
還是可以用丫.只是效能會從四佰降333而己.不會有什麼影響!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