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想組台電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ntmd
Posted:2004-08-30 22:44
CPU:INTEL 3.0GHZ E 盒裝
主機板:ASUS P4S800D
記憶體:金士頓 DDR 400 512MB
顯卡:微星 FX5200-TD128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HD:HITACHI 120G IDE/DMA-100
光碟機:Lite-ON 16X / IDE
這樣不知道有無衝突,請各位達人幫忙看一下囉
主要用途為上網 打報告 不玩3D線上遊戲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31 05:50:00
妳花個3到五千去買個中古電腦就可以讓你打報告上網了~不用用那ㄇ好
:wegot
Posted:2004-09-02 22:54:00
好神奇捏~~那個不是標準的天堂II配備ㄇ??="=最好那只是要組來打個報告咧~~
:訪客
Posted:2004-09-04 12:38:00
有雙通道....改ram 256mb*2 比較好...價錢一樣
:I-YO
Posted:2004-09-15 11:57:00
你確定你只是要打報告???= ="
那真的挺浪費的!!
:訪客
Posted:2004-09-16 20:54:00
真是ㄍ大笨蛋
ㄑ買台中古ㄉ就好ㄌ阿
大白痴
:訪客
Posted:2004-09-16 21:57:00
開版大大怎樣看都不覺得是打報告的電腦
都已經是天堂2的標準配備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