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想組台電腦~
   
   
 

作者 :intm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22:44
CPU:INTEL 3.0GHZ E 盒裝
主機板:ASUS P4S800D
記憶體:金士頓 DDR 400 512MB
顯卡:微星 FX5200-TD128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HD:HITACHI 120G IDE/DMA-100
光碟機:Lite-ON 16X / IDE

這樣不知道有無衝突,請各位達人幫忙看一下囉

主要用途為上網 打報告 不玩3D線上遊戲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05:50:00
 
  妳花個3到五千去買個中古電腦就可以讓你打報告上網了~不用用那ㄇ好

  :wegot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2:54:00
 
  好神奇捏~~那個不是標準的天堂II配備ㄇ??="=最好那只是要組來打個報告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12:38:00
 
 
有雙通道....改ram 256mb*2 比較好...價錢一樣


  :I-Y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1:57:00
 
  你確定你只是要打報告???= ="
那真的挺浪費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6 20:54:00
 
  真是ㄍ大笨蛋
ㄑ買台中古ㄉ就好ㄌ阿
大白痴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6 21:57:00
 
  開版大大怎樣看都不覺得是打報告的電腦
都已經是天堂2的標準配備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