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我最近想升級電腦 本人CPU:AMD-XP1800+ RAM:256MB 主機板:華碩
他抓是抓到2400但是我用Cpu監控程式去看~實頻都只有1666耶~"~ 怎麼會這樣子阿!!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想請問一下.列印的效果好嗎?
如題~我不太懂~
lga775是什麼呢? 我是新手! 不好意思喔!
請問大大要如何修改讓他能抓到呢? 還是要更新BIOS?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感激感激
AMD2.4 散裝 捷元FX5200 勝創512M DDR-400 日立120G 8M 聽朋友推薦才買了這個板子~ 才買回來要裝WinX
最近我的電腦想升級 目前的配備 CPU:AMD duron xp1200 主機板:Gigabyte GA-7ZEX 記憶體:512MB(SD
請問這顆CPU是Celeron Processor 320 2.4GHz 嗎?謝謝
請問一下...是否有送SATA CABLE 或 SATA POWER CABLE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