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A7V880+AMD2.4sp 怎麼會實頻只跑到1.666呀
   
   
 

作者 :kaifro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20:59
他抓是抓到2400但是我用Cpu監控程式去看~實頻都只有1666耶~"~
怎麼會這樣子阿!!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21:10:00
 
  2400+. (+)的意思是相當於2.4GHz. 是PR標示法.所以是正常
AMD標示方法跟INTEL不一樣.而且AMD的浮點運算比INTEL強

  :LOGITECH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01:09:00
 
  實際也要有2000....你應該是設成倍頻12.5調回14.5就好ㄌ....我怎ㄇ算都奇怪....應該是倍頻ㄉ關係啦

  :polok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09:36:00
 
  我的CPU 是2600+ 但是倍頻只能11.5 超過就會無法開機?
聽說是鎖頻! 有解決的秘技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10:28:00
 
  對的..實際應該是133x15或是166x12
後者比較強....
你1666應該是133x12.5對八?那是2000+的速度唷!
鎖頻...你可以去找找看
看是版子鎖,還是CPU鎖...
如果是CPU鎖...那你就飆外頻吧...= =

  :mmxcoo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16:00
 
  AMDㄉCPU溫度很高喔,最好有良好ㄉ散熱,不然還識別超頻ㄅ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