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A7V880+AMD2.4sp 怎麼會實頻只跑到1.666呀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aifrog
Posted:2004-08-31 20:59
他抓是抓到2400但是我用Cpu監控程式去看~實頻都只有1666耶~"~
怎麼會這樣子阿!!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31 21:10:00
2400+. (+)的意思是相當於2.4GHz. 是PR標示法.所以是正常
AMD標示方法跟INTEL不一樣.而且AMD的浮點運算比INTEL強
:LOGITECH
Posted:2004-09-01 01:09:00
實際也要有2000....你應該是設成倍頻12.5調回14.5就好ㄌ....我怎ㄇ算都奇怪....應該是倍頻ㄉ關係啦
:polokin
Posted:2004-09-01 09:36:00
我的CPU 是2600+ 但是倍頻只能11.5 超過就會無法開機?
聽說是鎖頻! 有解決的秘技媽?
:訪客
Posted:2004-09-01 10:28:00
對的..實際應該是133x15或是166x12
後者比較強....
你1666應該是133x12.5對八?那是2000+的速度唷!
鎖頻...你可以去找找看
看是版子鎖,還是CPU鎖...
如果是CPU鎖...那你就飆外頻吧...= =
:mmxcool
Posted:2004-09-02 20:16:00
AMDㄉCPU溫度很高喔,最好有良好ㄉ散熱,不然還識別超頻ㄅ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