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為何我CPU是2000+他只顯示1250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天羽
Posted:2004-08-31 18:20
請問大大要如何修改讓他能抓到呢?
還是要更新BIOS?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感激感激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31 20:13:00
去bois修改.就行了.
:newyorkoo
Posted:2004-08-31 21:34:00
怎麼修改BIOS 能教我嗎
新的主機板 都有下載BIOS功能 我的是華碩 要怎麼做???
:LOGITECH
Posted:2004-09-01 01:00:00
.....這跟bios無關ㄅ....是你ㄉ頻率設錯....配頻是12.5你設ㄉ是12.5*100當然是1250....改為133就正常ㄌ....跟BIOS無關!!
:polokin
Posted:2004-09-01 09:36:00
我的CPU 是2600+ 但是倍頻只能11.5 超過就會無法開機?
聽說是鎖頻! 有解決的秘技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