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為何我CPU是2000+他只顯示1250呢?
   
   
 

作者 :天羽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18:20
請問大大要如何修改讓他能抓到呢?
還是要更新BIOS?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感激感激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20:13:00
 
  去bois修改.就行了.

  :newyorko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21:34:00
 
  怎麼修改BIOS 能教我嗎
新的主機板 都有下載BIOS功能 我的是華碩 要怎麼做???

  :LOGITECH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01:00:00
 
  .....這跟bios無關ㄅ....是你ㄉ頻率設錯....配頻是12.5你設ㄉ是12.5*100當然是1250....改為133就正常ㄌ....跟BIOS無關!!

  :polok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09:36:00
 
  我的CPU 是2600+ 但是倍頻只能11.5 超過就會無法開機?
聽說是鎖頻! 有解決的秘技媽?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