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8 Athlon64 3200 的外頻和FSB各是多少? |
|
K8 Athlon64 3200 的外頻和FSB各是多少?用533mhz的ddr RAM在這顆CPU上,
跑起來會比400mhz的ddr 較明顯的快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3 |
| 作者:Guidry |
日期:2004-09-02 12:30 |
所屬:CPU |
| dvi |
|
請問這台有DVI接頭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2 |
| 作者:bbeyes |
日期:2004-09-02 11:25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ram的顆粒品牌 |
|
我目前有一個聯強256mb DDR333的ram
但是看其顆粒是VT3225804T-6(似乎看起來就是VT公司出的顆粒,沒聽過!!)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公司的顆粒好嗎????
如果要增加記憶體買創見的DDR400可以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1 |
| 作者:kolum |
日期:2004-09-02 05:34 |
所屬:RAM |
| ml 1710的價目表 |
|
http://cgi.tw.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category=51282&item=67051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0 |
| 作者:河魨魚 |
日期:2004-09-02 00:54 |
所屬:印表機 |
| 大大們幫我一下吧~!~"~ |
|
各位大大們 昨天小弟我組了一台電腦 是用這款的板子 可是發生了一見很奇怪的事情了 就是所有的東西都用好了也檢查過了都沒有問題 但是當我開機時 電腦沒有動靜 我的機箱是i-cute8250-3G含power 板子也沒有電通過 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9 |
| 作者:looklookme |
日期:2004-09-01 23:56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相容性.... |
|
請問這條跟ASUS P4S800D這塊主機板會衝突到ㄇ?金士頓跟創見哪個相容性較好?還有CELERON2.6G跑DDR400能發揮效果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8 |
| 作者:jaychou1211 |
日期:2004-09-01 23:41 |
所屬:RAM |
| 請問降會有衝突ㄇ? |
|
CPU:CELERON-2.6G
主機板:ASUS P4S800D
顯示卡:技嘉FX5200-128D
RAM:金士頓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6 |
| 作者:jaychou1211 |
日期:2004-09-01 23:19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記憶體擴充問題 |
|
請教一下各路高手,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S333,說明書寫著記憶體只支援到DDR333,那如果我要再裝一支勝創DDR433的,能向下相容嗎?
PS:我原來的RAM是勝創DDR3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5 |
| 作者:samanosuke0243 |
日期:2004-09-01 22:34 |
所屬:RAM |
| 棒 |
|
買來半年, 天天操操不壞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4 |
| 作者:shukae |
日期:2004-09-01 22:18 |
所屬:集線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