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K8 Athlon64 3200 的外頻和FSB各是多少?

K8 Athlon64 3200 的外頻和FSB各是多少?用533mhz的ddr RAM在這顆CPU上, 跑起來會比400mhz的ddr 較明顯的快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3
作者:Guidry 日期:2004-09-02 12:30 所屬:CPU


dvi

請問這台有DVI接頭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2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9-02 11:25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ram的顆粒品牌

我目前有一個聯強256mb DDR333的ram 但是看其顆粒是VT3225804T-6(似乎看起來就是VT公司出的顆粒,沒聽過!!)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公司的顆粒好嗎???? 如果要增加記憶體買創見的DDR400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1
作者:kolum 日期:2004-09-02 05:34 所屬:RAM


ml 1710的價目表

http://cgi.tw.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category=51282&item=67051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0
作者:河魨魚 日期:2004-09-02 00:54 所屬:印表機


大大們幫我一下吧~!~"~

各位大大們 昨天小弟我組了一台電腦 是用這款的板子 可是發生了一見很奇怪的事情了 就是所有的東西都用好了也檢查過了都沒有問題 但是當我開機時 電腦沒有動靜 我的機箱是i-cute8250-3G含power 板子也沒有電通過 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9
作者:looklookme 日期:2004-09-01 23:56 所屬:主機板


請問...為何我的barton 2500+ 在這塊版子上,只能顯示XP 2500+ 阿!!!???

請問...為何我的barton 2500+ 在這塊版子上,只能顯示XP 2500+ 阿!!!??? 我用在原本的版子就正常顯示 到這塊卻變成XP 2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7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9-01 23:41 所屬:主機板


關於相容性....

請問這條跟ASUS P4S800D這塊主機板會衝突到ㄇ?金士頓跟創見哪個相容性較好?還有CELERON2.6G跑DDR400能發揮效果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8
作者:jaychou1211 日期:2004-09-01 23:41 所屬:RAM


請問降會有衝突ㄇ?

CPU:CELERON-2.6G 主機板:ASUS P4S800D 顯示卡:技嘉FX5200-128D RAM:金士頓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6
作者:jaychou1211 日期:2004-09-01 23:19 所屬:主機板


關於記憶體擴充問題

請教一下各路高手,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S333,說明書寫著記憶體只支援到DDR333,那如果我要再裝一支勝創DDR433的,能向下相容嗎? PS:我原來的RAM是勝創DDR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5
作者:samanosuke0243 日期:2004-09-01 22:34 所屬:RAM


買來半年, 天天操操不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44
作者:shukae 日期:2004-09-01 22:18 所屬:集線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