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請問降會有衝突ㄇ?
   
   
 

作者 :jaychou121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23:19
CPU:CELERON-2.6G
主機板:ASUS P4S800D
顯示卡:技嘉FX5200-128D
RAM:金士頓DDR-400 256MBx2
硬碟:HITACHI 80G.7200轉.SATA150.8MB

請問各問大大降ㄉ組合相容性高ㄇ?會不會衝突到?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或有什麼需要修改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23:35:00
 
  絕對不會衝
顯示卡可以換華碩的v9250 128bit版本的
因為你要買的技嘉顯示卡他只有64bit版本(價錢只差了200-300)


  :jaychou121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11:32:00
 
  可是ASUS那塊沒風扇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7:18:00
 
  Celeron + P4S800D 蠻好超頻的你可以試試看!


我的裝備
P4S800D +2.8G celeronD OC 3.48G (166外頻)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8:55:00
 
  v9250 128bit絕對有風扇
只有64bit版本沒有風扇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