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請問降會有衝突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aychou1211
Posted:2004-09-01 23:19
CPU:CELERON-2.6G
主機板:ASUS P4S800D
顯示卡:技嘉FX5200-128D
RAM:金士頓DDR-400 256MBx2
硬碟:HITACHI 80G.7200轉.SATA150.8MB
請問各問大大降ㄉ組合相容性高ㄇ?會不會衝突到?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或有什麼需要修改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1 23:35:00
絕對不會衝
顯示卡可以換華碩的v9250 128bit版本的
因為你要買的技嘉顯示卡他只有64bit版本(價錢只差了200-300)
:jaychou1211
Posted:2004-09-02 11:32:00
可是ASUS那塊沒風扇ㄝ...
:訪客
Posted:2004-10-01 17:18:00
Celeron + P4S800D 蠻好超頻的你可以試試看!
我的裝備
P4S800D +2.8G celeronD OC 3.48G (166外頻)
:訪客
Posted:2004-10-01 18:55:00
v9250 128bit絕對有風扇
只有64bit版本沒有風扇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